新闻 参院财委会主席:拜登家已被...

参院财委会主席:拜登家已被调查一年多 左媒故意不报

489
图为联邦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1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12月10日(周四),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表示,该委员会已经对拜登家族的财务往来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但是,所谓的“自由派”媒体却为了不影响拜登竞选总统,故意不报导该调查及相关证据。

格拉斯利是来自爱荷华州的联邦共和党参议员。他表示,在参议院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的帮助下,他已经对拜登儿子亨特及拜登家族的财务往来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12月9日,亨特发声明证实,他正在接受特拉华州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由于司法部反对在大选前公开针对拜登的调查行动,所以直到最近调查人员才开始接触亨特。

格拉斯利说:“我们发现他们(拜登)参与了包括与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的涉嫌犯罪性的金融交易,这引起了人们对他涉嫌的反间谍活动担忧。我们公开了我们的调查所发现的内容,但是自由派媒体选择不理会我们的工作……为了保护他们的领导人,(他们)甚至误导性地称我们的工作是来自俄罗斯的虚假信息。”

格拉斯利认为,作为“第四权”的媒体,居然无视事实,实在是“令人发指”的行为。他补充说,“我不会(因为媒体的故意忽略)而轻视这件事,这是很严肃的一件事。(媒体)根本不需要亨特本人确认什么,或是有没有收到传票,这(事件本身)早已足够引起媒体的关注了。”

参议员约翰逊表示,所谓主流媒体对选举的影响和干预已经远远大于“任何俄罗斯干预”。他说,“一项麦克拉奇(McClatchy)民调显示,36%的拜登选民因为(新闻)审查和打压,从没听说过亨特.拜登的事。其中,13%的人说如果他们知道,就不可能投票给拜登。”

《联邦主义者》网站媒体评论家海明威(Mollie Hemingway)周四(12月10日)在福克斯新闻的“Ingraham Angle”节目上说,“没有人像大媒体和大型科技公司那样干预2020年大选,你可以看他们对拜登的事件是如何(反应和处理的)。”

据英文大纪元报道,“主流媒体”对10月在《纽约邮报》被公开的亨特“电脑门”事件,及其涉及乔.拜登与中国、乌克兰为主的海外业务,曾经纷纷三缄其口,甚至予以封杀。多家“主流媒体”甚至为拜登家族丑闻的报导贴上“毫无根据的阴谋论”、“抹黑运动”和“俄罗斯的虚假信息”等标签。

对于亨特的“电脑门”事件,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的执行编辑塞缪尔(Terence Samuel)声称,“我们不想在不真实的故事上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也不想在纯粹是让人分心的故事上浪费听众和读者的时间。”

此外,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也纷纷采取各种行动,来封杀或减慢有关亨特“电脑门”报道的传播。许多网站还封杀了对亨特的前商业伙伴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报道。鲍布林斯基曾在10月份公开站出来作证,分享了他了解的拜登与中国交易的经历和相关证据。

从亨特的电脑硬盘中曝光的一份电子邮件提到,中国华信公司和亨特有一份临时协议,说他们合资企业80%的资产由亨特和其他几人平分,剩下20%由“Jim”和一位“Big Guy”(大老板)平分,而后者的10%股份由亨特代持。波布林斯基作证说,这里的“大老板”就是指乔.拜登。“亨特经常请‘大老板’帮他做业务决策”,他还说,“拜登家族收受中共大量利益,并向中共妥协。”

近日,左派媒体开始对亨特的“传闻”开始“蜻蜓点水”似的做些相关报导。评论人士指出,或许左媒认为,至少现在拜登已经是“当选总统”了,所以报了也无关大碍。

 

相关文章:
美参院:涉与中共金融犯罪 亨特两年前就被调查
拜登之子亨特遭特拉华州调查 知情者:涉与中共交易
福克斯名主持详述民主党隐瞒亨特丑闻三大原因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