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参议员卢比奥:拜登的极左政...

参议员卢比奥:拜登的极左政策对美国不利

452
美国参议员鲁比奥(图: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早先承认拜登大选获胜的佛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1月22日(周五)表示,虽然拜登说话时用的是中间派的言辞,但是出台的却是极左派的政策,这些政策对美国和美国民众都不利。

卢比奥周五在他的推特上张贴了一个视频,指称虽然拜登口口声声要团结美国左右两翼,貌似一位中间派人士,但是他出台都是极左派的政策。这种政策对美国不利也对美国民众,特别是美国工薪阶级不利,会导致很多蓝领失去工作。

卢比奥在视频中表示,拜登宣誓就职后前两天公布的行政令数量比任何一位总统都多,但是这些行政令都非正常行政令。

拜登就职后已经公布了20多个行政令,其中包括从1月22日开始,在100天内暂停递解非法移民,并关闭了川普政府出台的能源项目。

卢比奥说:“从字面上看,这些行政令都是极左派的愿望清单。” 他举例说,拜登冻结递解非法移民令的做法实质上是为在1月19日之前获释的美国境内的重刑犯提供庇护,让他们不会被按照原计划递解出境;而拜登政府关闭能源项目的做法,可能会导致大量的美国蓝领工人失业。

卢比奥随后警告说,拜登的极左派政策将无法团结已经被共产主义分裂的美国。他写道:“这种做法只能够证实7,500万美国人对新政府的最大担忧。”

卢比奥一直都是拜登和其提名的内阁成员的批评者,因此民主党人不喜欢他。他也是较早承认拜登大选获胜的共和党人,并因此被川普总统支持者批评,也为他2022年争取连任造成麻烦。

佛州民主党人公开宣布要“卢比奥退休”,而佛州共和党人也开始考虑支持佛州的其他候选人,例如:准备参加2022年中期选举的川普大女儿伊万卡,而不再支持他。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