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蔡英文拜早年:望牛年“牛轉...

蔡英文拜早年:望牛年“牛轉乾坤 繁榮興旺”

381
臺灣總統蔡英文於2月11日給臺灣民衆和支持者拜早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希望之聲2021年2月10日】(本台記者宇寧綜合報導)2月11日是黃曆大年夜,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給所有的臺灣人和支持臺灣的人拜了早年,並祝福那些由於今年疫情而無法返家或被隔離的人,“無論身在何處, 都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蔡英文10日(週四)在推特上張貼了這個名爲“團結防疫過好年”的拜年視頻。

蔡英文在視頻中表示,2020年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肆虐,臺灣和其他所有國家一樣也非常不容易,並寄希望於隨着疫苗的推廣, 2021年臺灣和整個世界都能夠恢復正常。 她說:“從農曆(黃曆)新年開始,全世界的人們的生活都被攪亂了。今年,隨着全球疫苗施打率的逐漸提高,希望不只臺灣生活如常,全世界也可以恢復正常。”

她承諾臺灣會先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必要人員接種疫苗,然後有序地讓臺灣民衆接種疫苗。

而她的新年願望是,希望臺灣在新的一年更團結有力,在2021年這個牛年能夠“牛轉乾坤 ”,令臺灣的經濟更繁榮,景氣更暢旺!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