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财经冷眼:1700家日企排...

财经冷眼:1700家日企排队撤离 50%搬至中国死敌国家!(视频)

408
财经冷眼:1700家日企排队撤离 50%搬至中国死敌国家!(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2日】署名“财经冷眼”的财经评论人士9月12日发布视频表示,世界将进入一个新的全球化过程,中国将会被排除在外,成为全世界围剿的对象。这也是日本鹰派崛起,对华越来越强硬的主要原因。也是中国必然衰败,越南印度等这些国家必然在产业链上替代中国的主要原因!下面的评论以及视频,转自“财经冷眼”的推特:财经冷眼@caijinglengyan。

1670家日企排队撤离中国,半数流入越南! 根据日本日经新闻9月9日报导,申请政府补助离开中国市场的日本企业数量从第一轮的90家已经激增至第二轮的1670家,申请金额是政府预算余额的11倍,高达165.7亿美元,显示日企将生产线撤出中国的意愿越来越高。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将搬去越南,中国产业链釜底抽薪。

日本在精密制造业、材料以及半导体上游的很多关键材料上,处于垄断地位。日本制裁韩国三种材料供应,韩国芯片产业扛不住就是很好证明。这些都体现了日本强大的工业和科技实力。 就像很多人说的,日本只是把世界经济第二强国这个名头让给了中国,其实日本才是制造业的无冕之王。

——转自“财经冷眼”推特
(文章只代表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