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国封城后网购数量暴增 ...

英国封城后网购数量暴增 各大超市网站集体崩溃

495
3月24日晚上,英国各大超市网站集体崩溃。(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3月25日报道】英国3月23日晚宣布封城后,要求大家除非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建议民众使用网购送货,因此大量民众涌向网站订购物品。

3月24日晚上,英国各大超市网站集体崩溃。超市Tesco, Asda, Morrisons和其他主要超市网站因无法应付巨大的访问量,都出现了技术故障。

Tesco购物系统24日晚间崩溃(网站截图)

Sainsbury’s网站显示没有送货时段。网站上说: “我们今天超级忙碌,会优先供货给受疫情影响的弱势顾客。如果你收到了电子邮件显示你有优先购买权,我们很快会和你联系的。请你稍后再来访问,也许会有送货时段。”

Sainsbury’s在线系统即使之后恢复运行,也显示只有很少的送货时段或近期内根本无法送货。

Sainsbury’s网购崩溃(网站截图)

英国最大的在线超市Ocado一周前网站已经崩溃过几次,公司最后决定两天停止接受订单,而且停止使用手机app,顾客只能在网站上订货。

英国全国有60%的家庭在Ocado注册,受疫情影响公司一直在超负荷运作。购物系统使用虚拟排队。

本台记者在3月24日晚上十点访问网站时,网站显示前面有40000人在虚拟排队,等到25日凌晨,还有900人在排队,计算显示可能需要再等待30分钟才能购物。

记者在Ocado在线购物系统上排了一夜,到25日凌晨2点前面还有900多人在排队

 

但记者在24日白天在几家超市购物,发现超市的货品比较充足,而且顾客很少。所以如果大家等不及网购的,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羽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