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不請自來!江澤民緊握宋祖英...

不請自來!江澤民緊握宋祖英不撒開一幕曝光

838

【2019年01月06日】中國新年將至,美媒近日報導,1990年除夕之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李鵬一起來到央視“春晚”演播現場。

這是中共領導人唯一一次到央視春晚現場。根據時任央視導演黃一鶴憶述,“我們也沒請他來,他也沒通知。”當時,馬上就到12點,主持人趙忠祥該上台零點報時了。就在這時,接到緊急通知:江澤民和李鵬要到現場。

時針指向12點,江澤民和李鵬已經出現在了門口,兩人與演員和觀眾握手。

報導說,值得一提的是,1990年春晚,趙本山攜小品《相親》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宋祖英也首登“春晚”舞台唱響《小背簍》。

1991年,宋祖英調入中共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在“春晚”舞台連續獻唱24年,歷任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共音樂家協會副主席。

宋祖英紅得發紫

早前海內外媒體都曾報導過,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女子,從小喜歡唱歌。一次古丈縣文工團來挑人,老師推薦了她,她一步步走到了北京。

1990年,宋祖英遇到了一個機會:當年“春晚”導演需要一個老土的節目,宋祖英登台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

江澤民那天來到了“春晚”現場。外媒報導說,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簍》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

紙條上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海政歌舞團。江讓宋和丈夫羅浩離婚後,宋住在海政招待所。之後,江經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與宋幽會。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團成了公開的秘密。

宋祖英在江澤民得勢時期“紅得發紫”,呼風喚雨,擁有國家一級演員、中共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及“少將”軍階,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每年春晚唱“壓軸”等。

宋祖英在央視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央視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

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江澤民為討宋祖英歡心,曾經大量耗費國庫錢財。正如宋祖英在歌頌中共的歌曲《好日子》中的唱詞,宋幾乎“心想的事都能成”。

江澤民討宋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則是國家大劇院。 2001年12月,位於北京大會堂西側的國家大劇院正式開工。當時的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差不多是過去15年希望工程累計接受海內外捐款總和的兩倍。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等人紛紛落馬,而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中共黨媒不斷高級黑曝光江宋淫亂醜聞,明損暗貶宋祖英也成常態。

2013年蛇年“春晚”,宋祖英淪為陪唱,成了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2014年馬年春晚,連續24年上春晚的宋祖英首次被踢出。

當時有評論稱,明眼人都知道宋祖英不能上“春晚”的真正的原因:江澤民不僅是失勢,接下來出的事將越來越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