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撐不住了?一日兩起!中國多...

撐不住了?一日兩起!中國多地工廠頻現火災引熱議

639
湖南長沙月湖大市場一倉庫突發大火(视频截图)

【2020年04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各地工廠频現著火的現象,就在今日又有兩起火災被網民披露出來,引熱議。

4月15日下午,湖南長沙月湖大市場一倉庫突發大火,火勢沖天,現場濃煙滾滾,起火原因不明。

在同一天,揚州廣陵產業園內一汽車配件廠也發生著火,在數公里外都可以看到火災產生的黑煙。據當地媒體報導,起火建築為三層混凝土結構廠房,起火物質為廠房內塑料,目前無人員傷亡。

而在14日,張家口市康保縣聚寶山濟民食品有限公司發生火災。廣東肇慶悅城金順通陶瓷廠也發生火災事故。

12日下午,秦皇島口岸倉庫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深圳福田中信證券大廈發生火災燒毀投資者賬目,負責人逃脫 ,中信集團國務院佔股100%

11日下午,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齊賢街道曙光路10號的紹興光昊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廠房發生火災,據說是中國最大的娟絲羊毛衫廠,短短幾分鐘內4層樓的廠房化為灰燼。從視頻上看現場濃煙滾滾,起火原因不明。

面對各地不斷出現的火災,有網友表示,“沒有訂單,強迫開工,不如燒了騙些保險。”也有的說:“中共強逼復工,又要老闆承擔僱員的醫療支出,許多工廠又接不到訂單,那就只好燒了吧。”

網民“向善”總結說:“全國各地火災頻發,大家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來開一下腦洞,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CCP強迫企業老闆復工復產,可企業不但無訂單,也面臨員工病毒感染風險和感染後保險公司不賠付的天價隔離費和醫療費用!所以火災是最好的辦法,不用承受中共的壓力,也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一舉兩得!”

民運人士唐柏橋說,“未來這種大火會形成新的“產業鏈”:有人負責縱火,保險公司負責賠償;有人負責重建,於是失業率問題就解決了。為了亮麗的統計數據,全民坑爹。折騰吧,繼續折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