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不经意的照片 让菲律宾女孩...

不经意的照片 让菲律宾女孩从乞丐变网红

630
國土安全部周五表示,在非美國新聞媒體公司工作的中國記者將只被授予90天工作簽證。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加维奥拉成名的故事始于2016年5月的某一天,当时她只有13岁,正在卢克班(Lucban)的街头行乞,以补贴家用。

她的父亲以搜集垃圾维生,母亲在家里照顾她与另外5个孩子。由于家境贫苦,这些孩子那时候都没有上学,而她经常外出乞讨钱或食物。

加维奥拉伫立在街头的模样被前往当地参加丰收节(Pahiyas Festival)的菲律宾摄影师布尔戈斯(Topher Quinto Burgos)撞见。布尔戈斯被加维奥拉的自然美所吸引,于是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结果迅速爆红,也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Be_tDCihElF/?utm_source=ig_embed

加维奥拉来自被称为“海上吉普赛人”的巴瑶族(Badjao),她的绰号是“巴瑶女孩”(Badjao Girl)。她在网上吸引了很多粉丝,也引起了几名选美皇后的注意,她们不但称赞她鲜明的脸部轮廓,也都尽全力地帮助她脱离贫穷。

https://www.instagram.com/p/BwexFRdJ109/?utm_source=ig_embed

加维奥拉开始接受访问,担任不同品牌的模特儿,演出电视剧并参加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这一切都有助于她建立粉丝群,并为家人提供财务援助。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iEFoJ4x9/?utm_source=ig_embed

她曾于2018年在一部YouTube短片中展示她的新家。据说她的新家是一名美国粉丝赞助兴建的。

现在,加维奥拉受到的大力宣传已经沉静下来了。但她仍偶尔担任模特儿,而且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受到欢迎。她目前以求学为第一优先。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