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博明:中共动用军队掩盖疫情...

博明:中共动用军队掩盖疫情 对自己人也在隐瞒

342
2017年,曾是华尔街日报记者的现任美国国家安全副顾问马特·波廷杰(傅明)在发言。(图片来源:AP photo)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3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前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在接受CBS新闻节目采访时指责中共隐瞒疫情,并表示,有中国医生告诉他有关疫情的真实信息。他称,自己得知,在疫情初期,中共政府在自己的内部机构也存在隐瞒,甚至动用军队来遏制病毒传播。

博明在2月21日的采访中说,中国政府没有与全球任何国家分享有用资料,世卫组织(WHO)在鹦鹉学舌般重复中共放出的有关病毒的虚假信息。这误导了美国的公共卫生专家。美国应该听取那些在中国的个别医生意见。

“他们实际上给了我们线索。我在去年1月下旬给中国当地的医生打了电话。他们告诉我,一半的病例或更多的是无症状的。这与中(共)国政府讲述的不一样”,他说。

博明曾在中国做过多年的记者,在2003年报导过SARS疫情,当时他为《华尔街日报》写稿件,这为他提供了联系非中共官方发声渠道人士的机会。

博明说,“我跟那些掌握有关疫情第一手资料的中国医生进行了交谈,他们非常坦诚的说,这次疫情将会像1918年西班牙流感,因为它是在悄悄地传播。”有许多科学家与历史学家认为,当时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约18亿人)曾感染西班牙流感。

博明表示,中共政权的性质意味着外界无法得到有关病毒本质的信息,中共有强烈的动机去误导它们自己的公众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最初)中共没有求助疾控中心来处理这场危机,而是利用中共军队。而美国的CDC并没有和中共军方建立关系。

博明说,“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直到(2019年)12月的最后一天才知道这个病毒在传播,看起来中国疾控中心在某种程度上被排除在外,因为中共转向军方去解决疫情,试图掩盖这件事,试图遏制病毒,直到为时已晚。”

他认为,WHO对这种病毒做了各种不真实或错误的声明。“他们有很多责任”,他还称,WHO派往中国的调查团队成员中,有经过中共亲自挑选的人在里面,因为中共对谁可以进入中国调查有否决权。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