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玻利维亚逾3千公尺高地两巴...

玻利维亚逾3千公尺高地两巴士对撞 22死37伤

333
2019年1月19日,玻利维亚高地平原的道路上,两辆巴士在的蜿蜒曲折道路上迎面对撞,造成22人死亡和37人受伤。(Potencia Dinámica 91.9 FM de Buena Vista 脸书)

【2019年01月20日讯】南美洲玻利维亚19日发生两辆巴士在海拔超过3000公尺的高地平原上对撞,造成22人死亡和37人受伤。当地市长表示,受伤者许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还有可能再增加。

综合媒体报导,撞车事故发生在位于海拔3657公尺以上,连结高地城市奥鲁洛(Oruro)和波托西(Potosi)沿线道路的小镇查亚帕塔(Challapata),距离政府所在地拉巴斯(La Paz)大约250公里。

高地平原的蜿蜒曲折道路上,一辆巴士疑似超速,另一辆则是开到了对向车道,结果迎面对撞,车头全都撞毁,玻璃破碎散落四周,造成22人死亡和37人受伤。

查亚帕塔的市长费力西亚诺(Martin Feliciano)提到,现场受伤的乘客中,有许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很可能会再增加。

玻利维亚整个国家几乎位于安地斯山脉的高原上,所以境内高地、山路相当多,因此这类的车祸时常发生。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