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波兰大选】 欧盟农业专员...

【波兰大选】 欧盟农业专员支持杜达连任

294
图中为波兰总统杜达(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波兰总统竞选将于7月12日举行,竞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欧盟农业专员沃伊乔霍夫斯克(Janusz Wojciechowski )7月10日在推特上声明,她支持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a)连任。

据政治周刊报导,沃伊乔霍斯克是波兰执政党法律与正义党(PIS)的提名的波兰欧洲专员。 她10日在推特上发推文道:“波兰将从欧盟得到超过7000亿的波兰元,我们需要我们总统、我们政府和欧盟之间良好的合作,这是我支持杜达连任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

报导表示,欧盟有行为准则规范欧盟委员参与本国大选。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于7月10日在一份电邮中声明,沃伊乔霍斯克是在获得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的许可后表的态。

该发言人说:“我能够证实,本委员会委员沃伊乔霍斯克曾请求欧盟委员会主席的许可,并正确地行使了其行为准则。”

波兰将于7月12日举行大选,目前杜达和其竞争对手华沙市市长恰斯科夫斯基(Rafał Trzaskowski )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杜达总统是一位保守派人物,他所领导的法律与公正党是波兰第一大党,支持保护家庭、信仰、民主、自由、法治、公正等理念。杜达于2015年8月出任波兰第六任总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