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病人或猛增 英国的医院能应...

病人或猛增 英国的医院能应对吗?

545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一位化學家在印度新德里展示了羥氯喹片劑。 在四分之一的人出現心律問題後,巴西科學家已經停止了對被吹捧為可治中共病毒的瘧疾藥物研究。(美聯社)

根据《卫报》披露的一份文件,英格兰公共卫生署的计划与应对部门预计,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中共病毒的疫情甚至可能持续到明年春季,有多达80%的人口可能会在这段时间里感染,其中790万可能需要住院。那么英国将如何应对如此多的需要住院的病人呢?

中共病毒(图片来源:pixabay)

文件预计,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英国在最关键行业工作的500万人中可能有50万人请病假,这包括大量的在国民保健服务和社会护理部门工作的人。

酒店房间改成病房

如何应对有可能出现的大批病人,这是英国人非常关注的问题。卫生大臣汉考克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表示,政府会租用一些酒店,临时把酒店的房间改成病房。

他说:“我们看到许多酒店是空的,所以我们就有了已经建好的设施可以用来照顾病人。”

他还表示会考虑让军队的医院也帮助治疗病人。

连锁酒店Best Western表示,近期由于中共病毒疫情,很多人取消了酒店的预订,他们正在考虑把一些酒店改建成临时的医院,帮助国民保健服务。

英国还有为数不少的私立医院,首相府表示,如果病人数量太多,国民保健服务无法应对,政府将会租下私立医院里几千个床位,而且协商已经开始了。

谁来生产呼吸机?

医院的问题解决了,那么医院里面的设施和工作人员的问题如何解决呢?

中共病毒的重症患者如果肺功能衰竭了,需要使用呼吸机。英国目前有大约5,000台呼吸机,有可能出现的大批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就需要更多的呼吸机。

生产军用设备和制造汽车的工厂具有生产呼吸机的能力。政府已经开始跟这类的公司进行协商,希望他们可以帮助生产呼吸机。

英国生产大型施工设备和机械的JCB公司以及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表示乐于帮忙生产呼吸机。

首相府还联系了Dyson、Honda、Unipart Group等公司,询问他们是否愿意生产呼吸机,并且得到了“强烈的回应”。

生产呼吸机并非易事

位于牛津郡的专业制造呼吸机、麻醉剂的公司Penlon对于其它公司转行生产呼吸机表示质疑。

这家公司的老板汤普森(Craig Thompson)表示:“制造业的公司迅速地生产医疗设备,而且还要符合各种规定,这个想法不现实。医疗设备的生产,比如呼吸机,是有很多规定的。通常情况下,开发和启用新的医疗设备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Penlon每年生产750台呼吸机,如果提前准备,可以把产量扩大一倍。短期内,这家公司可以为英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英国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呼吸机的公司Breas目前已经增加了产量,并且改成一周七天都生产。

从目前的情况看,最有可能的办法是拥有呼吸机生产执照的公司可以把机器的设计交给一些具有生产能力的公司,由他们承包生产。

不过,一些公司也表示,目前情况下,呼吸机需要的一些零件不容易找到,工厂临时改产也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一些公司也可能人手不足。

新退休的医生被召回

设备有了,那么谁来操作设备呢?

英国政府计划把不久前退休的国民保健服务的医生和护士召回来工作一段时间。但是这些人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培训才能应对中共病毒,包括使用呼吸机,因为这毕竟是呼吸系统的传染病。

手术室改成病房

卫生大臣汉考克还表示,国民保健服务取消了许多非紧急的手术,这将空出一些地方,包括手术室,而手术室内通常都有氧气、呼吸机等设备,因此它们可以被改成治疗中共病毒病人的病房。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