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病毒杀入北京 朝阳区被封的...

病毒杀入北京 朝阳区被封的酒店旁是庆丰包子铺(视频)

939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汉庭酒店已经被封闭,庆丰包子铺也被封在里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14日,北京新增1确诊病例,患者曾入住朝阳区酒仙桥汉庭酒店,而酒店边上是一家庆丰包子铺。目前该酒店已经被封锁,庆丰包子铺也被封,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并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据官媒报道,27岁吉林男子11月28日从香港乘坐航班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12日集中隔离结束后,入住朝阳区酒仙桥汉庭酒店。12月13日出现发热、腹泻症状,12月14日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并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据报道,目前已经核实的177名密切接触人员均已被隔离。对其所居住酒店环境采样,发现4件样本呈阳性。同时对确诊者入住的酒店、就诊场所等进行全面消杀。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汉庭酒店已经被封闭,庆丰包子铺也被封在里面。

据维基百科,2013年12月28日,习近平到北京月坛北街庆丰包子铺吃包子。这次事件在社交媒体传播,再由官媒转载,从而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