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病毒就是來自中國! 川普:...

病毒就是來自中國! 川普:美掌握武漢實驗室「不少壞消息」

717
美國總統川普 (AP)

【2020年05月18日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全球蔓延,被認為是病毒發源地的中國成為眾矢之的。對此,美國總統川普17日受訪再度表示,美方掌握中國武漢實驗室不少訊息,而且都很不好,也譴責中國(中共)未能及時遏止病毒傳播。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週日早晨談未來」節目專訪時表示,美國掌握許多關於武漢實驗室的訊息,且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消息,「不管它(病毒)是來自實驗室或是蝙蝠,它都是來自於中國,所以中國(中共)早該要阻止它,阻止一切的源頭。」

川普說,中國不允許人們前往中國,但卻允許人們從中國前往全球,包括美國,「這就是為什麼歐洲的疫情很嚴重,看看這些國家,俄羅斯面臨一個艱難的時期,每個國家都面臨一個艱難的時期」。

無獨有偶,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同日接受美媒《ABC》專訪時也砲轟中國,指武漢肺炎最早在武漢出現,零號病人出現在去年11月,而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庇護下,中國隱匿疫情達2個月,然後將數十萬中國人送上飛機,前往米蘭、紐約和世界各地「播種」病毒,隨後摧毀了美國經濟。(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