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國留學生性侵女生 欲行刺...

中國留學生性侵女生 欲行刺女王 英法庭下驱逐令

796

【2019年02月12日讯】英国法庭近日对一名中国留学生下达驱逐命令。该男子犯有性侵女学生并试图行刺英国女王的罪行,但因他并认定患有精神病,因而免遭监禁。

香港《苹果日报》2月11日报导,中国留学生张航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攻读工程学博士,近日张航跟踪一名中国女生到健身房,并当众扯脱女生短裤,令女生难堪当场痛哭,张航随后被警方逮捕。

不料,警方拘捕张航后,却意外发现他还曾企图行刺英国女王。

报导称,2016年,张航曾携带一把折叠刀,直接从大门口闯入白金汉宫,被当场逮捕后,他告诉警察自己是来刺杀英国女王的。

令人关注的是,张航被认定患有精神病,因此他虽犯下上述罪行,却被免于监禁。不过,英国法官对他发出了遣返令。

法官对张航患有精神病表示同情,但指出,他对受害者造成精神伤害。法官表示,“我们有充足的理由驱逐你,你将被遣返回中国,至于你之后将变成什么样,那不是我的职责。我希望你在中国能得到充分的治疗。”(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