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趙本山女首徒胖丫售假藥 判...

趙本山女首徒胖丫售假藥 判決出爐

312
趙本山女首徒“胖丫”(網絡圖片)

【2019年04月18日訊】趙本山的女徒弟趙丹(藝名:胖丫)及本山傳媒有限公司演員郭靜,因犯有生產、銷售假藥罪,分別被判處3年、1年有期徒刑。

本山傳媒兩女演員被判刑

據《北京青年報》4月18日報導,本山傳媒兩名女演員趙丹、郭靜,因涉嫌犯銷售假藥罪,分別與去年2月7日、8日被北京警方抓獲,去年3月16日被正式逮捕,現羈押在北京市東城區看守所。

經查明,2016年3月至10月間,在未經取得藥品生產、銷售許可的情況下,趙丹夥同郭靜、王某等人,在北京市東城區前門東路小江胡同34-36號劉老根大舞台員工宿舍等地,通過映客直播、微信等網絡平台宣傳「純中藥減肥膠囊」,稱該減肥藥為老中醫獨門配方、純中藥、無副作用。

郭靜、王某及其丈夫谷某(二人均已判刑)等對該膠囊進行裝瓶、封袋,自製說明書,並使用微信與購買者聯繫,通過微信、支付寶收款,聯繫順豐速運向全國多省市地區的購買者郵寄發貨。

其中,王某、谷某銷售金額共計約一百一十餘萬元(人民幣),郭靜銷售金額18,900元,另從王某、谷某的住處查獲「純中藥減肥膠囊」四十餘瓶。

趙丹供述稱,她之前吃了該減肥藥瘦了很多,所以她從2016年開始就向觀眾推銷該藥。

胖丫減肥後,開始販賣減肥藥。(網頁截圖)

1986年8月9日出生於遼寧省的趙丹,由於體重達115公斤,所以外號叫「胖丫」。

郭靜,1986年11月6日出生於吉林省梨樹縣。

趙本山的女徒弟胖丫

據陸媒此前報導,胖丫是趙本山的第22位徒弟,也是第一位女徒弟,資歷早於「丫蛋」。胖丫體重最高時達240斤,被觀眾吐槽「最醜女徒弟」,17歲時嫁給舞台搭檔楊樹林(本名楊冰)。

據楊冰透露,他和胖丫剛開始唱二人轉時,唱一場加起來只能賺120元錢,而過了一年,兩個人已經成為壓軸的演員,等到被趙本山看中收徒,兩人的演出費已經翻了幾十倍。

據趙丹夫妻倆回憶,2005年,趙本山拍《馬大帥3》時說,需要一個胖丫頭,胖丫在朋友的推薦下被帶到趙本山面前,趙本山第一眼就看上了她。

在拍完《馬大帥3》後,趙本山說你們倆都跟我走吧,去劉老根大舞台。

趙本山醜聞纏身

趙本山被稱為「低俗小品王」,其小品因多為「譏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而飽受詬病,成為大陸「低俗」文化的代表。

一名遼寧省文聯人士曾說,趙本山所宣揚的所謂「綠色二人轉」,「其實是集忽悠、說笑黃段子、模仿秀、雜技表演於一體的一種表演形式,根本不能算是二人轉,或者乾脆就是掛二人轉羊頭賣綜藝演出」。

趙本山因積極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中共央視「春晚」上詆毀、誣衊法輪功而發跡。江澤民1999年迫害法輪以來,趙本山每年都上央視的「春晚」。

但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人馬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曝光後,趙本山接連缺席「春晚」。

據報,趙本山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成功後的中共「文化部部長」。

2014年10月,趙本山接連缺席中共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持續陷入輿論漩渦。中共黨媒頻曝趙本山的各種醜聞。網上也頻傳趙本山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家中搜出20噸黃金、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大紀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