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崩解前兆?福田中信证券大厦...

崩解前兆?福田中信证券大厦大火藏诡异 海尔海信大规模裁员

2317
中国经济危机已至

【2020年04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病毒疫情正在戳破中共精心打造的一个个政治经济泡沫。最近中国各地的诡异大火就被疑与经济泡沫崩解有关。大中小企业或裁员或倒闭几乎无一幸免也是同样。

4月11日,一段深圳市福田区的中信证券大厦突然起火的视频在推特上引起关注。

视频可见,浓烟冲天,火势凶猛。

发布视频的推友猜测,这是有意烧毁投资者账目,“负责人逃脱 ,中信集团国务院占股100%…… 都在准备弃船跑路”。

也有人议论:“以前是粮仓容易着火。现在是金融证券,细想也正常。粮仓烧的是粮食,死无对账。”

消息发布者并未说明火灾发生的具体日期。

近期并未有关于福田区火灾的报道见诸官媒。倒是深圳消防局4月8日曾在官方微博上公布:当天下午3点25分接报,福田区益田路卓越时代广场裙楼发生火情,发现是一汗蒸房因电气短路引起火灾,到下午3点45分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未知是否与推特视频中的火情相同。

最近中国各地火灾不断。就在昨天,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起火,有消息说是位于曙光路10号的绍兴光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厂房着火;也有人指,着火的这栋楼是中国最大的娟丝羊毛衫厂。

外界认为,这些火灾是各路人马在中国经济大泡沫破裂前夕的一场诡异操作,“纵火这波骚操作适用于天朝各个行业,屡试不爽,没有什么不是一把火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把!”

令人担忧的是,火灾过后,原有的工人、职工该何以为生?

另外,今天还传出消息指,就连海尔集团、海信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也开始大规模裁员,中型企业中的珠海晶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通知员工,放假半年至10月8日。

韩连潮在披露上述消息时叹:“这还只是开始,到2020年下半年经济形势将更为严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