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崩潰!41萬寵物金龍魚託父...

崩潰!41萬寵物金龍魚託父幫忙養 竟被油炸吃了…

674
印尼男子1條價值41萬台幣的金龍魚,被自己的父親炸來吃。圖為金龍魚示意圖

【2020年06月17日訊】印尼男子巴渝(Bayu)4年前在貝卡西(Bekasi)工作時購入1尾金龍魚,2年前交由父親飼養,不料,最近父親覺得養膩了,竟把魚下鍋油炸來吃,巴渝得知後相當崩潰,200萬印尼盾(約台幣41萬元)就這樣飛了。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中爪哇省蘇科哈焦縣(Sukoharjo)的巴渝經歷了一個悲傷的故事,他4年前在貝卡西工作時,前往雅加達的幹東墟區(Jatinegara)花費80萬印尼盾(約台幣16萬元)購買1尾觀賞用的小金龍魚,每天餵食,並看著牠成長茁壯,也逐漸有了感情。

巴渝2年前將金龍魚帶回蘇科哈焦縣的老家,但由於金龍魚體型太大,宿舍裡的魚缸不便飼養,因此將魚託給父親,每天繼續餵食小魚、蜥蜴與其他食物,但父親疑似是養膩了,竟然在其他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魚撈出下鍋油炸,吃個精光。

巴渝16日指出,他從姐姐那聽到噩耗,並看到一張張金龍魚料理照片,他當下感覺到十分想吐,事發到現在,他還沒有考慮要養第2條龍魚,他說:「我不想再買了,現在還是很難過。」(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