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被枪决最高级别中共高官死刑...

被枪决最高级别中共高官死刑内幕被曝 翻滚13分钟才毙命

1012
原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长清在刑场被打5枪才毙命。(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6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不仅刑不上常委,连死刑判决也受级别限制。原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长清是中共建政以来被枪决的最高级别官员。最近,他被执行死刑时的一些细节被曝光。

胡长清因受贿罪2000年初春被判死刑,同年3月8日在南昌被处决。陆媒最近报道称,虽然中共最高法院要求江西法院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且中共云南昆明市中级法院可派人携设备和药品前往协助执行,但江西省高院仍决定采取枪决方式。

据陆媒报导,胡长清在庭审阶段十分谦恭,一种求生的欲望,使他逢人便跪地求饶。直到在执行死刑前一刻,胡长清仍尝试求生。在按程序签裁定书及送达文书时,他不忘写下裁定书没有体现坦白从宽政策,他不服裁定的意见。他还对审判长说,自己走了一条坦白从宽的道路……主动地交待犯罪事实,其党的政策是坦白从宽,这应该有体现,刑法有关条款的解释,也会酌定从轻的情节,可是,到他那里没有得到体现。

当天8时46分,在瀛上南昌市中级法院刑场,一声枪响,胡长清面向小土包倒下,身体剧烈扭动,由于他的心脏偏离正常位置,第一枪没有打中要害。法警又补了一枪。但他仍然在草地上翻滚。第三枪,第四枪……最后一枪。13分钟后,胡长清没有动静了。

据港媒,胡长清被判死刑的真正原因,是他在一次与儿子的通话中表达出对中共体制的绝望,而这段私人电话被中共国安特务窃听到,录音材料很快送到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手里。

胡长清在电话里对儿子说:“在中国,官场上人人是鬼,但人人都不承认是鬼,都去吹牛逼。只要是县处级以上官员,没有一个人是干净的,因为干净的人也进不了官场 ,正是大都是鬼,所以在中国做官比外国难。”

胡长清这段录音,后来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播放,所有成员听完之后,江泽民立即下令对胡长清立案审查。最后,江泽民更是亲笔批示,将胡长清判处死刑。

有分析人士说,胡长清东窗事发正值1999年江泽民开始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之际。江此举遭到了全国上亿修炼者及其亲属的反对和抵制,也遭到了来自中共内部高层的非议。在这个时候江西省出现胡长清腐败案。

江泽民为了转移全国人民的视线,以言代法,下令处死胡长清,杀鸡儆猴,以儆效尤。众所周知,江是踩着89六四学生的鲜血爬上中共的权力顶峰,杀个跪地求饶的贪官,易如反掌。也进一步暴露了其毫无人性的凶残无比本质。

在胡长清死后几个月,时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被执行注射死刑。他也是中共建政后被执行死刑的最高级别官员,这是另一个江泽民杀高官以立威的故事——据传成克杰的死与江的情妇宋祖英有关。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