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意大利警察遇刺時沒有武裝 ...

意大利警察遇刺時沒有武裝 涉案两青少年落网

265
Crowds gather at the funeral procession for Officer Mario Rega in his hometown of Somma Vesuviana, near Naples in southern Italy.Ciro Fusco / ANSA via AP

(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意大利警方和检察官周二表示,一名意大利警察在与两名美国青少年发生争执时遭到致命刺伤,事发时他没有武装。

18岁的Gabriel Christian Natale-Hjorth和19岁的Finnegan Lee Elder都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 Valley),他们于周五在罗马被警方拘留,原因是涉嫌杀人和企图敲诈勒索。

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和检察官表示,他们仍在调查导致35岁的Carabinieri Mario Cerciello Rega警察被刺身亡的案件。警方还公布了一张被视为是谋杀凶器的图片。

星期一,数百名哀悼者聚集在罗马与Rega告别。

意大利官员表示,他们还在调查Natale-Hjorth被捕后为何会被非法蒙住眼睛。 意大利报纸在周日发布了一张照片,当时他正坐在警察局的一把椅子上,看起来像是一条围巾蒙住了眼睛,双手被铐在背后。

警方称,Natale-Hjorth和Elder从一名意大利人手中偷走了背包后,与两名便衣发生了激烈的争斗。 警方称,他们要求用钱和一克可卡因来换取回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