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再度吃紧 近邻河北固安...

北京再度吃紧 近邻河北固安县全员核酸检测(视频)

301
北京房山区的居民连夜进行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1日,北京房山区突然宣布,从1月12日起,在一周内完成城乡结合部地区32个村约10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而网友披露,房山区在11日就连夜在对居民核酸检测。而在北京的近邻河北固安县官方称发现一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要求立即对所有的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据中共官媒报导,北京房山区宣布,从1月12日起,利用近一周时间,完成城乡结合部地区32个村约10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然而当局没有公布其中的原因。知情网友披露,其实对房山区居民的核酸检测从1月11日就开始了,而且连夜在进行中。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月11日夜间,房山区的居民排了很长的队在等候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房山区地处河北固安县通往北京市中心的入口。网友分析,因为固安县的疫情已经很严重,因此北京房山区才有这么大的动作。

河北固安县在1月11日上午通报,发现1名石家庄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而在1月11日下午,固安县再发通报,从15:00开始,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网传河北固安县的普祥医院因发现确诊者已经被封闭。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