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北京越挺越衰! 林...

【視頻】北京越挺越衰! 林鄭民望跌至前無古人 鍾劍華:還會跌

9556

【2019年08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讯)反送中惡法運動持續數月,警民衝突愈演愈烈,香港民意研究所本月15日至20日訪問過千人,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民望評分為24.6分,較月初大跌3.3分。支持林鄭出任特首的比率下跌至3%至17%,反對林鄭出任特首比率高達76%,較上次調查上升4%,支持率淨值下跌8個百分點至負59個百分點。

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教授鍾劍華形容:聽了這個數字很可怕,但經過今天林鄭月娥在行會前挑釁言論,相信民調數字「低處未算低」,估計兩周後發表的民望將會更低。嚴格來說,她根本沒資格代表港府來發言。

特區政府民望,滿意率較上月調查下降4%至14%,不滿率更高達77%,較上月調查顯著上升7%,滿意率淨值為負63個百分點,下跌11個百分點,有關數字是民研計劃自1997年有紀錄以來的新低。特區政府信任程度方面,不信任比率為64%。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