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疫情持续爆 南郊肿瘤医...

北京疫情持续爆 南郊肿瘤医院停诊 西城现阳性病例

314
大兴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连日来,北京持续出现新增病例。位于重灾区大兴区的南郊肿瘤医院也因疫情停诊。中共政治核心所在地西城区也出现阳性病例。

北京市卫健委今日(1月25日)通报:1月24日0时至24时,新增3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3例本地确诊病例皆来自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

值得注意的是,病例2于1月19日、20日、21日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3日出现咽干等症状,1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也居住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该社区已于1月20日被定为疫情高风险区。融汇社区出现病例和风险较高的单元住户被集中隔离。

此外,从19日开始,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天宫院街道新源时代社区、新源时代中里社区、新源时代西里社区、兴宇社区、兴宇西里社区、天宫院北里社区,以及天宫院街道海子角东里社区、海子角南里社区、海子角西里社区、海子角北里社区、海子角社区和海子角村、辛店村所辖区域也相继被封闭管理。短短几天,大兴区就接连封闭16个社区2个村子,显示中共病毒疫情传播非常迅速。

天宫院海子角社区的吴女士(化名)对大纪元表示,“这么封也不见得能控制住。希望能想个妥当的办法,让人能把平常生活维持下去。”

她透露,由于封村,打工的不能外出挣钱,但物价却大涨,“大葱都9块钱,包括菜价全都翻翻长,你吃不吃?还不挣钱,还得在家吃最高价,还出不了门,有钱也买不着。”

她批评政府不考虑民众怎么生活,只考虑它的政绩,它的权力。

另据@北京大兴微博25日消息,1月23日,北京南郊肿瘤医院在对医院外环境开展例行新冠肺炎(中共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二层垃圾车内外2件检测结果可疑。从即日起暂停门诊服务和办理新患者入院。

北京市25日的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还通报称,1月22日和23日,对东城区和西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中西城区检测出阳性1例。

日前,由于大兴区一确诊病例在海淀区网易大厦工作,还导致网易大厦被封。

目前北京顺义区还有2个疫情中风险区。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真相,外界怀疑实际情况可能还要严重。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