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一批单位被封锁 疑被病...

北京一批单位被封锁 疑被病毒攻陷 网友替三文鱼喊冤

841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昨夜在推特转发一张图片透露,进北京的高速路已经被封锁。

【2020年06月1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在北京复燃,且来势汹汹。今天更传出京城多个小区已被封锁的消息。同时,民间对当局推出三文鱼“背锅”的做法颇为不满。

现居北京的独立记者高瑜昨天深夜在推特发文透露,包括永定路、铁建、西里、六建、嘉德公寓、白朗园、十一院、二院在内,北京已有一批单位、社区被封锁。如果此事被证实,就意味着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已扩散至社区。

她同时转述示警说,不要去北京航天中心医院(721医院)与武警医院,这两地正进行核酸排查,疑出现院内感染。

社区传播加医院内感染,这是疫情大爆发的征兆。国内有网友在微博解释,几乎全北京的肉类蔬菜水果都直接或间接地来自新发地批发市场,特别是,北京几乎全部国家部委、军队、大型企事业单位及机关食堂的定点供货市场都是新发地,不难想见,这次病毒感染传播范围之广。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昨夜在推特转发一张图片透露,进北京的高速路已经被封锁。

同时,国内官媒报道来自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消息指,包括东城区的天坛路部分路段,西城区的新街口四条、塔院胡同、新如意胡同路段,海淀区文慧园部分路段在内,北京市内多处已开始限制交通。

网友总结并猜测:这种限制应该都与北京高等级住宅区有关。

中共官方将这次疫情爆发归咎于三文鱼。不过网友喊冤。一份同样由韩连潮转发的消息说,京深海鲜市场连日来全面排查三文鱼,给186个销售三文鱼的卖家做了核酸检测,也给每家的三文鱼进行测试,结果无一人感染,也未在鱼身上发现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