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封堵国道 河北固安逾千...

北京封堵国道 河北固安逾千民众聚集怒吼:放行(视频)

583
河北固安逾千民众聚集高喊“放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0日,在河北省固安县通往北京的国道路口,逾千民众聚集高喊“放行”,要求出行去北京。

据悉,河北省固安县距离北京市中心仅60公里,车程不到1个小时,和北京顺义区到北京市中心的距离差不多。当地民众反映,固安县许多居民都是每天去北京通勤上班,这一封堵,等于是断了这些民众的生路。

综合中共官媒报导,从1月5日开始,所有石家庄车牌的汽车都不得过道北京。而从1月8日开始,所有河北的车、人都限制入京。

据官媒1月10日报导,1月10日0-10时,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地确诊病例,全部在石家庄市。自1月2日以来,河北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223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1例。

但中共当局惯于隐瞒,连自己也不得不自打脸。比如武汉大学等研究团队近日在国际医学期刊发表报告,推断武汉市有16.8万人曾经染疫,是官方数字的3倍,无症状感染比率则是官方数据的369倍。

网友由此推断,河北省爆发的疫情也比官方公布的要严重得多,当局为保北京,就采取了极端的封堵措施。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河北省固安县通往北京的国道路口,估计有逾千民众聚集在马路上,不断高喊“放行”,要求出行去北京。民众聚集的地方就在固安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的门口,大家都戴着口罩,但因为人太多,都扎堆了,顾不上安全距离了。

1月8日,也就是北京对所有河北居民限行的当天,在河北固安县中医院核酸检测点开门时,等待检测的民众一拥而上,根本不顾及会不会有交叉感染。网友表示,为了生计,病毒已经吓不住中国人。如果没有核酸检测证明,可能一家人的生存都会有危机,这才更重要。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