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貨輪北海遇大浪 貨櫃掉落荷...

貨輪北海遇大浪 貨櫃掉落荷蘭外海 吸引民眾尋寶

480
巴拿馬籍貨輪MSC Zoe在北海遇到惡劣天氣,不少貨櫃掉落海裡。(視頻截圖)

世界最大貨輪之一的巴拿馬籍貨輪在北海遇上惡劣天氣,至少270個貨櫃掉落在荷蘭外海,其中4個貨櫃含有潛在危險物質,但仍吸引尋寶者到岸邊尋寶。荷蘭媒體報導,貨輪主要載有玩具、家具、汽車零件等貨物,在荷蘭西北方的弗里遜群島(Frisian Islands)與暴風雨搏鬥時,部分貨櫃落海。弗里遜群島也被稱做瓦登群島(Wadden Islands)。

MSC Zoe嘗試自行尋回貨櫃的行動,但因天氣惡劣受阻。據了解,遺失的貨櫃裝有平面電視等內容物,被沖到的小島,其中4個貨櫃含有潛在危險物質。

荷蘭海岸防衛隊推文表示,其中3個貨櫃裝有粉末狀、高度易燃、具潛在危險的有機過氧化物,可被用來製作塑膠,吸入時具刺激性。

德國海岸防衛隊消息人士也表示,有6個貨櫃漂到德國海岸,他們找到其中一個貨櫃裝有有機過氧化物。他們也向大眾發出警告,發現這些貨櫃時,不要去觸摸,要儘快告知警察局或消防局。

荷蘭海岸防衛隊表示,關於被沖到島上的貨櫃,他們沒有相關內容物的資訊。並告訴荷蘭廣播基金會(NOS),裝有過氧化物的貨櫃看起來已經沈沒。

尋寶者聞訊蜂擁而至,發現燈泡、汽車零件、宜家家居(IKEA)家具、衣服和玩具等物品從貨櫃掉出,散落四處。媒體還拍到當地人圍繞著藍色貨櫃,其中有人抱著一台平面電視的照片。

(新 唐 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