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被儿子敲锣控诉当孙女面强奸...

被儿子敲锣控诉当孙女面强奸儿媳 山东董事长杨光金回应了

1106
杨光金的儿子在淄博理光有限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控诉父亲强奸儿媳。(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0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近日,山东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被儿子当街敲锣控诉,当着孙女的面强奸儿媳,引爆舆论。杨光金今日(10日)对此做出回应。

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在淄博理光有限公司门前,拉起一个很长的横幅,上面写着:“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性侵儿媳丧尽天良。”

该男子一边敲著锣一边高喊著:“杨光金性侵儿媳妇,当着孙女的面,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也没有家了,我女儿才18个月,杨光金你是畜生,你禽兽不如。杨光金性侵儿媳妇,你禽兽不如……”

据陆媒报道,视频中的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他在名为“@杨光金当着孙女面性侵儿媳”的微博中写道:7.12号,妻子陪着女儿在客厅玩,杨光金这个畜生走了进来,先是假装聊天,说着就要来抱她,被她挣脱开了。这个老畜生就把她往放洗衣机的水房拖,然后把她性侵了。

可怜我女儿才18个月,就看到自己身高183,体重200斤的爷爷把身高不到160的妈妈像小鸡崽子一样拖走,她刚要追出来就被杨光金反手狠狠关上了客厅门,只能咿咿呀呀在门后面叫…

幸好我女儿只有18个月,还没有记忆,不然…我不敢细想了。

妻子说她当时哭着喊:”你还是人吗?你有两个儿子,你对大儿子的老婆也会这样吗?”

杨光金这个畜生一边提裤子一边说:“怎么会,人家是上海大老板的女儿。”

当事人对陆媒表示,疫情期间,他将自己的父母、妻子和孩子送到加拿大,他处理好国内的事情再想办法过去。后来航班停飞,他出不了国,他妻子和女儿只能和公婆在温哥华暂住。

7月11日,杨光金把妻子陈月芳提前送去医院附近住,因为她的手受伤了需要疗养,然后杨光金赶回列治文市的6180 No.1 Road的住处。之后发生了上述强奸的一幕。

当事人表示,他的妻子处在极大的恐惧当中,却没敢告诉他。直到7月20日,他妻子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煎熬,向他说了自己的遭遇。

8月3日,他妻子鼓足勇气,在温哥华报警。在加拿大警察办案阶段,杨光金逃回国,他们又在国内派出所报案。

接待他的警察听了很震惊,但是表示无可奈何,杨光金逃回国内,也不知躲在哪里,而中国不可能把杨光金遣送出去,也没法立案,因为案发地不在国内。

当事人说:“为了逼他回来,我今天在他公司门口挂了横幅。十多年的老员工们听到之后都很气愤,帮我悬挂的。”

他说,事情早在5月份就有苗头,杨光金说要带他妻子学车,当时她也没想别的就去了,结果开车回来的时候,妻子在副驾驶,杨光金伸过手来摸她的手,被妻子立刻打开。

当时他妻子很气愤,准备立刻买机票回国。她很后悔当时没有立刻把这件事情告诉他,或者直接公开化,或者报警。

事发后,他父亲还威逼利诱他离婚。可他认为妻子是受害人,如果他拿了父亲的钱,和妻子离婚,他一辈子都不会心安。他说,只有让杨光金真正受到惩罚,他和妻子才能回归正常的生活。

当事人的微博还称,其母曾放任其父出轨,如今面对此事竟然拉偏架,为了维护其父亲和其父统一口径,形容此事为“通奸”。

今日(10日)杨光金对陆媒澎湃新闻回应了该事件。

对于儿子的指控他全盘否认,称儿子指控的其性侵儿媳这天,他只与儿媳妇有过简单沟通,并没有过多交流,同时与其妻子没有间断微信联系。

对于儿子所说学车事宜,杨光金回应称,“当时儿媳妇想出去工作,想先学车,那段时间温哥华天气还挺凉,我陪他去学车的时候,看她穿了一个没过膝盖的裙子,曾建议她穿个长裤。”

杨光金称,他本身有生理问题,根本不可能发生性侵的事儿,也从始至终没有这个想法。

杨光金称,他和妻子分析认为,儿媳妇曾想要租他的房子,还提过要开家庭旅馆,还曾要求他们该给儿子买房子,这可能是其真正目的。

杨光金的儿子在“@杨光金当着孙女面性侵儿媳”的微博中驳斥道:“如果要名,这个账号火了,对我和妻子女儿的生活没有任何好处,没有人比我们更希望这个事情是假的,也没有人比我们更希望这个事情能够早点结束,让我们回归正常的生活。如果要利,我完全可以和妻子离婚,或者让妻子忍耐,默默继续装作没事人一样,缩起头来等着拿家产就行了,干吗要鱼死网破从此决裂呢?”

“大闹一场,悄然离去,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他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的愿望。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