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悲惨世界!鄱阳湖逃荒避洪的...

悲惨世界!鄱阳湖逃荒避洪的灾民(南方洪灾视频集)

448
鄱阳湖逃荒避洪的灾民(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3日】中国27省陷于大洪水,武汉、南京水位达历史新高,鄱阳湖漫堤,水深火热。民间指长江中下游洪水根本就是官方为保三峡大坝等的安全全力泄洪所至。官媒选择性报导只涉及表面,很多惊心惨状在自媒体和海外社交网络流传。其中江西鄱阳湖出现重大灾情后,灾民逃荒避洪水,引发网民热议。

江西

“江西鄱阳湖逃荒避洪水的灾民!想起了元末明初时,今天安徽安庆地区的先祖移民们也是从江西鄱阳湖集体集中在瓦屑坝(上饶)这个地方迁徙过来的,其情景是否一样?令人十分感叹,历史的车轮滚滚轮回!”

“这个年代能看到如此逃荒的场景,也是醉了!”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原来叫逃荒,那时没有户口限制,逃到哪里是哪里,落地生根。 现在叫洪水来了撤离,因为有户口限制,你早晚还得回来,那怕你所在的户籍地已经一无所有!”

“江西泄洪是无预警泄洪。这绝对是政府的责任。这个人的房子五秒就冲走了。靠收购废品借了20万外债盖了房子。家里还有五万现金全被冲走。无预警泄洪夜间偷偷泄洪。这就是中共干的事。等洪水过后大家必须组织起来一起找政府要个说法。江西不是刚抓了贪官吗。找到贪官的别墅直接住进去就可以了。”

湖南

云南

“三峡大坝就是悬在亿万人民头上的一把铡刀…… 当春夏洪雨季节需要控制水量时它泄洪,当冬季枯水季节需要放水时它要蓄水发电。总之三峡的所有弊端都让己故黄万里的预言一一实现时,最终受苦受难的还是那些洗脑后的奴民 。 三峡大坝能扛住这次大洪灾吗?拭目以待…… 下游的民众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