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暴風雪從美國中西部席捲至華...

暴風雪從美國中西部席捲至華盛頓地區

272

【2019年01月13日】一場大規模的冬季暴風雪覆蓋了美國中西部各州地區,也是在1月12日星期六導致至少五宗涉及死亡的交通事故的原因。

風暴雪開始從西向東擴散到大西洋中部地區。在首都華盛頓地區,包括馬里蘭州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區,預計將有13到25厘米的降雪量。

氣象預報稱,大雪可能會落在64號州際公路以北的山區,包括如維吉尼亞州的夏洛茨維爾(Charlottesville)和斯湯頓(Staunton)。維吉尼亞州州長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已經在周六晚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幫助維吉尼亞州做好準備。

密蘇里州在星期六之前遇到了最嚴重的風暴雪,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周六早上在聖路易斯(St. Louis)和杰斐遜城(Jefferson City)周圍的一些地方報告了超過30厘米的降雪量,而在該州的哥倫比亞(Columbia)則錄得超過45厘米。(美國之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