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鲍威尔指控民主党用钱买选票...

鲍威尔指控民主党用钱买选票 有支票存根照为证

381
图为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9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她获得了民主党人用于收购选票和进行欺诈投票的支票存根照。而她掌握的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至少获得了1,000万张欺诈性选票,而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还出现了数百万已经去世的人“参选”。鲍威尔说:“我们仍在跟踪和挖掘相关线索。”

鲍威尔在采访中介绍说,川普在11月3日(选举夜)晚上获得压倒性胜利后,美国数个关键的摇摆州的投票机都一度被关闭,这是因为有人在修改选票,目的是要让拜登的选票赶上川普。由于这些都是机器操作,鲍威尔团队已发现了多个时间点上的读票异常现象,而且该团队也有办法证明,只有在读票器软件遭到篡改时,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她的团队甚至还发现读票器重复读票,甚至将选票给第三方等情况。

鲍威尔还透露,有消息显示,Dominion的某个高管曾经在选举夜前往底特律亲自操作读票系统。

鲍威尔已经于11月25日晚就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此次大选的舞弊情况提起诉讼,她提交的诉讼包括两类,一类是在临时仲裁/程序变更下、计票过程存在多种违规现象,例如:大量选票被错误堆放、录入的“原始”选票不含信封、共和党监票员被阻止进入计票现场、乔治亚州自称计票抵达选举夜发生“管道爆裂”、在监票过程中赶走共和党监票员后继续监票等非法行为。

第二类则是包括:Dominion投票机如何遭人侵入,投票机软件如何遭人操纵,篡改投票记录和机器设置,以令众多合格选票变成“问题”选票而被删除。

川普法律顾问迪伦(Harmeet Dhillon )11月26日(周四)在推特上表示,鲍威尔的指控都是非常严重的指控,而且证据都有证人证词或印章, 因此非常有说服力。她写道:“由于拜登在很多摇摆州领先的优势都很小,任何一个大主题都能够改变今年的大选结果。”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