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鲍威尔:本周需关注三件事 ...

鲍威尔:本周需关注三件事 美中谈判变得更加复杂

425
President Donald Trump, right, speaks as he sits next to Sen. Mitt Romney, R-Utah, left, as they participate in a meeting in the Cabinet Room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Friday, Nov. 22, 2019, on youth vaping and the electronic cigarette epidemic. (AP Photo/Susan Walsh)

【2019年11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关于美中贸易谈判的现状,市场处于边缘状态,本周末或下周初它们可能变得更加复杂。本周,在镇压抗议活动中,国会两院以几乎一致的优势通过了亲香港权利法案。现在,该法案已落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桌子上。投资者将监视白宫发出的任何有关总统的立场的信号,因为他这样做可能会在这个微妙的时刻激怒北京。

特朗普周五对福克斯新闻说:“我们必须与香港站在一起,但我也要与习近平站在一起。”后来他说,他将“仔细看一下”该法案。

美中两国即将敲定期待已久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北京方面对此表示强烈反对。股市正试图从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个亏损中反弹。

总统不愿执行该法案,引起了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的批评。

“对于一个承诺对中国强硬的人来说,特朗普总统对习近平的可靠尊敬更加令人困惑。舒默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在人权问题上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也将有助于我们赢得贸易战。”

周一,投资者将从惠普公司和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获得收益报告。 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HPE第四季度每股盈余为46美分,略高于去年同期的45美分。 FactSet数据显示,对Palo Alto Networks季度盈利的估计为每股1.03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17美元。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定于大普罗维登斯商会年度晚宴上致辞。

我们上次听到主席的消息是一周前他发表国会关于经济前景的证词。 鲍威尔说,只要经济保持目前的走势,中央银行就不可能在短期内调整利率。 美联储今年三度降息。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