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是川普法律团队成员 鲍...

不是川普法律团队成员 鲍威尔:“将继续为美国人民而战”

521
资深律师、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3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11月22日(周日),川普法律团队高级顾问、宪法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发布了一份与朱利安尼联合署名的声明,指出目前鲍威尔将会独立办案,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也不是川普的代表律师。对此,鲍威尔称,将继续为美国人民的权利而战。

埃利斯周日在其认证推特号上发布了这份正式声明。声明中说,“鲍威尔将会独立办案。她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她也不是川普的代表律师。”

对此,资深律师、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写到,“我同意川普团队的声明,我不是竞选法律团队的一员,我从没有签过预聘合同,也没给川普总统和竞选团队开过账单。”

“我以后将继续代表投票支持川普和共和党人,但选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系统窃取的美国人民们而战。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发生,我们将捍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鲍威尔告诉CBS。

就相关声明,川普团队的知名律师林伍德发布推文称,鲍威尔与他本人在不同的法律领域作战,但最终的目标是一致的。

“鲍威尔与我,相似点远多于不同点。我们为共同的客户们在不同的法律领域战斗,我们为人民而战。所有的利益都是一致的”,林伍德说。

“没有巧合。一切都已有计划。坚守自己的信念。耐心一点”,林伍德在另一则推文中安慰川普支持者说。

就鲍威尔离开川普法律团队的问题,美媒《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引用白宫知情人士指出,鲍威尔的法律主张集中在广义的窃选行为,主要集中在Dominion系统等问题上,与川普团队的近期法律目标不尽相同。

时事评论员秦鹏指出,“软件作弊调查出来的打击面太大,包括共和党内和政府部门的严重腐败甚至参与政变,鲍威尔现在确实不适合代表共和党办案,她适合代表美国人民办案。”

他表示,鲍威尔与川普阵营并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对川普团队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赢得大选,所以有所取舍。”

预计在感恩节当周,川普法律团队将在乔治亚州发起首个关键诉讼。美媒《NEWSMAX》推测,相关诉讼可能将涉及宪法层面的核心问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