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鲍威尔:司法部和FBI严重...

鲍威尔:司法部和FBI严重腐败 需要整体“消毒”

426
资深律师、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知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本周表示,目前美国司法部与FBI腐败非常严重,影响到了美国的民主基石,整个系统“都需要用消毒水冲洗。”

周一(11月30日),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多布斯提到,目前司法部门与FBI在选举调查上毫无作为,“那么我们必须在联邦政府内寻找其它途径。我们必须战胜,因为这是对民主价值的攻击,是对我们自由投票权力的攻击”,对此鲍威尔表示赞同,随后她指出,司法部与FBI的腐败非常严重。

鲍威尔说,“没错,(舞弊)已经影响了我们民主共和国的基石,我们不能忍受,但坦率地说,我认为整个FBI和整个司法部都需要用消毒水冲洗。”

在同一采访中,鲍威尔(Sidney Powell)说,在11月29日,乔治亚州联邦法官要求禁止选举官员清除或重置Dominion投票机数据。结果,有不明人员无视法院裁决,前往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计票中心取走了Dominion系统服务器。选举部门当局声称,这是技术人员前去解决选举机崩溃问题。

“他们有很多腐败行径,我们从多方得到消息指出,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以及他们团队的人都得到了很多利益,所以他们才在大选最后一分钟决定使用Dominion投票机”,鲍威尔说。

在鲍威尔接收采访后的次日(12月1日),司法部长巴尔告诉美联社,目前他的部门没有发现能够影响选举的广泛欺诈现象。巴尔的相关发言在密歇根州召开选举调查听证会期间做出,当日有数十位两党证人当堂出面揭露选举存在的各类舞弊现象。

对此,川普团队声明中说,“在充分尊重总检察长的情况下,司法部的调查没有任何贴切性。我们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表明至少有六个州存在选举不端问题。我们有许多目击者宣誓说,他们看到与选民欺诈有关的罪行”,“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访问过一个证人。司法部也没有调查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其传票权来确定真相。”

川普阵营大律师林伍德周二发布评论说,他认为“是解雇巴尔的时候了。”

“就Dominion问题说谎。对爱泼斯坦、达勒姆(Durham)、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或韦纳(Weiner,性犯罪者政客)的笔记本电脑不采取任何措施。选举舞弊案现在被忽略了。”他写到,“我们需要爱国者帮助川普总统,如果我们要拯救我们的国家和自由。”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