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鲍威尔:将起诉数州选举官员...

鲍威尔:将起诉数州选举官员 首先是乔治亚州

434
2020年11月19日,川普团队律师鲍威尔(右)和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华府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AP Photo/Jacquelyn Martin)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六表示,总统的律师将对一些州的选举官员提起诉讼,她指控一些选举官员都卷入了著名的投票软件制造商的“使用就给钱”(pay-to-play)的计划。而乔治亚州将首当其冲。

鲍威尔告诉Newsmax:“我们有大量的证据;如此之多,很难将它们一下子整合在一起。”她没有提供或详诉证据。

鲍威尔断言:“希望本周我们能够准备好提起诉讼,这将是合乎圣经的。”她补充说,“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要将我想提出的证据,一起放到这一欺诈指控中来。”

这位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律师说,投票系统的算法为民主党提供了35,000张额外的选票,尽管她没有详细说明。她补充说,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的选票被“加权”为1.25倍,而川普总统的选票被压低为0.75倍。

鲍威尔还表示,一些州长可能已经参与了 “使用就给钱”的计划, 来使用Dominion Voting Systems——而这个系统是最近几天川普团队的主要攻击目标之一。她说:“乔治亚州可能是我第一个要引爆的州”,她指责乔治亚州长肯普(Brian Kemp)参与了一项“使用就给钱”的计划。

而总部位于多伦多的Dominion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Dominion的雇员没有权限进入那个裁决系统,也无法操作它。” 它补充道:“对裁决系统的访问权由使用它的选举机构来管理”,并且“通过安全且可验证的用户帐户来控制该系统,而所有选民意图的调整都安全地记录在系统中,然后记录在系统的选票的数字图像中。”

但是,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川诺尔(Trey Trainor)多次表示,主要的战场州存在选民欺诈行为。他在周五接受《Just the News AM》采访时说:“在这些案件中看到的大量宣誓书表明,实际上存在着欺诈行为,”同时,他也表示,在很多州都缺乏透明度。

川诺尔还提到川普的竞选团队近几天提出的许多问题很重要的是“对于总统的合法性是非常重要的”。

鲍威尔上周告诉福克斯说,她将在未来两周左右证明川普的选民欺诈案。

鲍威尔说:“我们现在有证据表明,在选举期间,该系统的信息流向了三个或四个不同的外国,这些国家本身就可以观看现场投票并改变数字”,“有重大的证据显示,有外国干预了我们的大选,而且来自地球上最坏的共产主义国家 。”

https://twitter.com/alexsalvinews/status/1330341145805611008?s=20

而川普团队的另一位律师斯库洛(Jordan Sekulow)也说,周一或周二,他们将针对乔治亚州提起一个惊人的诉讼,那是以前没有提到过的,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

“这不是我们以前谈到的事情,也不是你在周四(11月19日)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事”,斯库洛说,“这是完全独立的。”

右翼美媒Newsmax猜测,塞库洛的说法很可能是在暗示《宪法》上的法律挑战。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