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鲍威尔:川普在选举中大胜 ...

鲍威尔:川普在选举中大胜 法律团队将证实这一点

335
川普法律团队的律师鲍威尔于11月19日在共和党国民大会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总统在大选中获得大胜,而她们律师团队将证实这一点(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法律团队律师、美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于当地时间11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总统在大选中大胜,而她与川普法律团队将证实这一点。鲍威尔说,热爱美国的人已经厌倦了从地方到高层的腐败行径,因此川普法律阵营会将自由的美国带回给美国人。 她还邀请美国司法部对2020年大选的舞弊现象展开刑事调查。

鲍威尔于19日在共和党国民大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热爱美国的人为目前所发生的大选舞弊行为震惊。

她说:“目前所发生的(大选作弊)现象令人震惊、令人心碎、令人愤怒、而且是我所能够想象的,最不爱国的行径,绝对不是参与此次大选的人所期望的这个国家的表现;热爱美国的人已经厌倦了从当地政府阶层到政府最高层的贪腐行为。我希望美国民众知道,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们不会退缩, 我们现在将清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川普总统在大选中大胜,我们将证实这一点, 而且我们将为那些为自由而投票的美国人重新赢回美国。 ”

鲍威尔还指控,在2020年的美总统大选中, 来自于类似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国和可能来自中共、受到共产党影响的资金在起作用,试图通过竞选软件推翻美大选结果,引发了在大选日当天(11月3日),舞弊阵营使用Smartmatic 、Dominion和其他选举软件来盗窃共和党的大选成果的阴谋。她敦促美国司法部对此展开刑事调查。

鲍威尔在发布会中引用了一位检举人的证词,该证人表示竞选软件可被用于篡改选票。她介绍说,这位检举人曾经是委内瑞拉军方官员, 并目睹了Smartmatic 高管、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独裁者查韦斯(Hugo Chavez)和该国竞选官员如何联合使用Smartmatic 投票机操纵大选的情况。

根据该检举人证词:“ Dominion 和其他选举制表公司的软件和电子选举系统的基本设计,都依赖于Smartmatic 选举管理系统的后代软件。 简而言之, Smartmatic 软件是每个选举制表公司软件和系统的DNA。”该证人还指证查韦斯独裁政权由于使用了Smartmatic 软件,确保了他在多年大选中获胜的愿望(查韦斯于2013年去世)。

据 EpochTimes 网站报道,Smartmatic 公司拒绝承认其与Dominion 公司有任何关系,并在其官方网站表示,该公司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或政党都没有任何关系、该公司不曾被任何政府拥有、注资或得到任何政府的支持。但是,公开资料显示,Dominion 公司曾经于3年前购买了Smartmatic 一家子公司的资产。

川普法律团队资深律师伍德( Lin Wood)律师表示, Smartmatic 在声明中声称的,该公司与Dominion公司没关系的说法是谎言, 而发表这些公司声明的网站“只是被付费后为这两家公司做舆论宣传而已”。

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则于19日指称,来自于战场州中的宣誓证词指控说,此次大选中有一个为了帮助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胜而欲推翻大选结果的、选举人欺诈的阴谋。

朱利安尼还宣布,川普法律团队可能将于20日再次提诉乔治亚州选举委员会,因为该州目前进行的重新计读选票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该州将造假的选票又重新计读了。

他说:“在亚特兰大市, 共和党人监票人被禁止去监督缺席选票的计读过程,他们的监督功能完全被闲置;而且我们得到了很多投票人多次反复投票、外州人去乔治亚州参选、选民遭到恐吓不得不修改选票的证据,我们在11月20日提起的诉讼中将罗列这些问题。”

联邦大选委员会主席特雷诺(Trey Trainor)已经于日前表示,他相信在今年大选中,美国战场州发生了选举舞弊现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