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鲍威尔:本次大选被操纵 川...

鲍威尔:本次大选被操纵 川普至少赢得八千万选票

399
川普法律团队的律师鲍威尔于11月17日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至少赢得8000万张选票。(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川普律师团队著名律师、美前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近日接受NewsMax 记者凯利(Greg Kelly )的采访时表示,美国2020年大选作弊是全球政府用作弊软件违背本国民意、操纵大选的一个例证。而在2020年大选中,美国民众的意愿是川普获得压倒性胜利,而川普在本次大选中至少赢得了八千万张选票。

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ominion软件的创办人自己曾经夸海口说他可以篡改数百万张选票,而且不会有任何问题。她还介绍说,她有相关视频,必要时会将该视频上载到推特上。

她表示曾经呼吁川普政府解雇中情局局长。她说:“因为正是中情局,才令其研制的Hammer 和Score card软件在全球广泛影响他国选举。”她解释道:“有人告知我们为中情局研发的整个Hammer项目和ScoreCard(积分卡)是同一件事情。看来多个国家政府都在用类似的(作弊)软件来随心所欲地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而这次大选可能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她认为,这都是政府违背民意、操纵大选的问题。她说:“在这个国家,人民的意愿是川普赢得压倒性胜利,我相信我们至少可以找到8,000万张支持川普的选票。”

鲍威尔还介绍了拜登阵营做手脚的方式。她表示,在大选夜,多州的计票软件系统同时出现故障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川普领先了那么多选票。“这些人可以事先算出来,并将软件设置成他们所希望的结果。他们发现川普总统比他们预估的多出了数十万张选票,因此他们必须停止计读选票,增加一大批回填选票(backfill votes),用来毁掉川普的支持票。他们还伪造了拜登的支持票,以造成拜登在大选中获胜的假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