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鲍威尔:白宫高级助理阻止我...

鲍威尔:白宫高级助理阻止我见川普总统

463
图为川普阵营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图片来源: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5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12月23日(周三)接受Zenger新闻采访时说,有白宫高级助理阻止她到白宫面见川普(特朗普)总统、与他对话,并阻止她被正式任命为“特别检察官”来代表总统调查大选舞弊。

川普总统于12月18日(周五)晚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和其阵营的数位顾问会面,一起讨论如何应对美国2020年大选严重舞弊的问题。该会议还讨论了任命鲍威尔为专门调查美国2020年大选舞弊案的特别检察官一职。

鲍威尔告诉曾格新闻记者,川普在周五的会议上口头任命她为“特别检察官”,但她目前无法提交文件,将总统的口头任命变为正式的任命,她的任命已被白宫高级助理阻止了。

鲍威尔说:“我还没有收到正式任命,星期五晚后,总统的任命被封锁,或者撤消了……”

“有人故意干预吗?”采访记者问。“可以这么说,”鲍威尔说,“自从星期五晚离开白宫椭圆办公室以来,我一直被阻止与总统讲话或沟通。”

鲍威尔进一步解释说,她被口头任命的职务“不是像前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类型的特别检察官”,而是“大家在讨论的白宫特别检察官职位”。就像司法部长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总统也可以任命一名白宫特别顾问。

前任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曾在周一(12月21日)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认为没有理由任命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选举欺诈指控。但川普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呼吁(司法部)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的。

川普在推文中说:“看到了2020年总统选举发生大规模的选民欺诈,我不同意任何认为不需要立即任命一个强力、(办事)迅速及公正的特别检察官的人的观点。(我认为)应该立即任命(检查官),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仔细审查!”

自总统选举日以来,川普和他的律师团队已对六个战场州的选举结果提出法律诉讼。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上周发布了一份详细报告,总结了六个战场州的选举违规指控,认为这些指控严重到可以进行紧急调查的程度,而且足以推翻大选结果。

纳瓦罗在报告中说:“如果在总统就职典礼之前没有对这些选举中的违规行为进行充分调查,任其发生的话,那么这个国家将面临着永远无法再次进行公正的总统选举的危险。”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