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保罗·莫里哀轻音乐:世界名...

保罗·莫里哀轻音乐:世界名曲《蓝色的爱》

707
世界名曲《蓝色的爱》(视频截图)
世界名曲《蓝色的爱》(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粉丝:1这首名曲,我最喜欢听了,百听不厌。听完心情超好,仿佛度假一般迷人。2听轻音乐,喝下午茶,漫步林间小径,都是最爱的赏心乐事。平素是百忧感心,万事劳形,为生计辛苦打拼。当此时,疲倦的肢体伸展了,飘摇的心事静定了。我有权利向生活要求一段空白,自己来填补它。如果心情太坏时,填补以啤酒,朋友。无酒无朋友时,我还有保罗.莫里哀的音乐。3对于莫里哀的音乐,我只能用一个最平凡的词儿来赞美它——好听,非常之好听来自youtube的世界名曲《蓝色的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_cOeZlCN0

保罗·莫里哀(1925.3.4—2006.11.3),1925年3月4日出生于法国马赛一个热爱音乐的家庭中,4岁开始学习钢琴,他音乐天赋极好,听觉灵敏,有惊人的音乐记忆力。10岁时进入马赛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和作曲。由于对爵士音乐的热爱,莫里哀放弃了做钢琴家的愿望而投身于流行音乐。1944年19岁的保罗开始了通俗乐队的指挥生涯,由于为唱片公司改编音乐乐曲而名声日噪。1965年他组建了自己的乐团,也就是后来成为世界著名三大轻音乐团之一的保罗·莫里哀轻音乐团的创始人和首席指挥。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