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报告:若英硬脱欧 英人年收...

报告:若英硬脱欧 英人年收入将损失570亿欧元

277
英国脱欧陷入困境(AP- Alastair Grant)

【希望之声2019年3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的最新报告显示,无论英国硬脱欧还是软脱欧,都会导致欧盟每收入减少数十亿欧元,而如果英国硬脱欧,对欧盟的打击将更大。

据德国之声报导,该报告表示,英国脱欧之后会对欧盟推出关税同时导致欧盟市场上的竞争减少,这都将推高欧盟的物价和服务价格。然而英国无协议硬脱欧对欧盟和英国的打击更大。

报告认为如果英国无协议硬脱欧,英国之外的欧盟公民的年收入可能会减少400亿欧元的损失,(折合450亿美元);英国公民的每年收入将减少570亿欧元(折合480亿英镑);类似于德国和法国这种以出口为主的欧盟国家也将遭到硬脱欧的沉重打击。以德国为例, 如果英国硬脱欧, 德国人的年收入损失将尽100亿欧元, 德国南部和西部的工业和出口枢纽将遭到严重的不利影响。

如果英国带协议脱欧软脱欧,不包括英国在内的欧盟地区的损失将减半。 英国有序脱欧将给德国年收入带来50亿欧元的损失,对英国带来320亿欧元的损失。

该报告还认为,英国硬脱欧的受益国将是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等国,其中英国硬脱欧美国的年收入将增加将近130亿欧元、中国的年收入将增加50亿欧元,而俄罗斯的收入将增加将尽2.6亿欧元。

因此该基金会的主席Aart De Geus 敦促英国应该带协议软脱欧。

他说:“英国脱欧可能会对世界最大的经济区的根基造成严重损害,布鲁塞尔和伦敦必须尽可能达成一个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