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惊!脸书员工可查看数亿用户...

惊!脸书员工可查看数亿用户账号密码

234
Facebook(pixabay)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讯】日前,一位资深网络安全记者发布报告,指称社交平台脸书存储了数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账号密码,而公司员工可以在内部查看。周四(3月21日),脸书证实了这一消息。

网络安全记者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发布的报导中称,数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密码可以被成千上万的脸书员工访问,某些情况可以追溯到2012年。

报告还称据脸书内部员工消息,脸书内部2万个工程师可以查看2至6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账号信息。

周四(3月21日),脸书在自己公司网站上实证了这一报导,并且表示,这一技术漏洞是在1月份的例行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但这些用户密码没有发现被滥用的证据且不能被脸书外部人员查看。

脸书还表示,如果用户担心账户安全,可以重置密码,也可以选择安全密码和身份验证相结合的方式来确保安全登陆。

这是脸书不断发生个资泄漏丑闻之后,又一起安全事故。周四,脸书股价一度下跌近1%。(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