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班农语出惊人:新冠病毒将成...

班农语出惊人:新冠病毒将成为推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807
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Steve Bannon)直截了当表示,这一冠状病毒必会令中共垮台(视频截图)

【2020年02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2019新冠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已经成为中共建政以来遭遇的最大危机,甚至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也不得不公开承认这一点。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Steve Bannon)更直截了当表示,这一冠状病毒必会令中共垮台。

班农最近一次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说,这场蔓延至全球的病毒令全世界意识到,人类要生存下去唯一的选择就是让中共垮台:

“我真的认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危机。是时候了,我们必须迫使全球、迫使金融界、商业界、媒体界、政界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多年以来,他们对中共活摘器官视而不见、对藏传佛教徒等受到的迫害视而不见、对新疆维吾尔人受到的迫害视而不见、对中共打压地下基督教会视而不见、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视而不见、对梵蒂冈与中共达成协议出卖中国的地下天主教会视而不见。整个世界的力量都对中共恶行视而不见。”

“但是现在,他们不能再装着看不见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个病毒。这个源自他们的病毒已经在世界各地蔓延,不管你是不是亿万富翁、拥有多少财富、何等政治地位,这个病毒都在向你袭来。”

“现在我们看清了中共,就算假设这个病毒是自然产生的,他们仍撒了谎、掩盖了真相的传播、并没有采取及时防疫行动;而当他们终于采取行动时,他们又是如此无能,无法正确解决问题,同时继续压制信息,不允许世界组织和专家真正介入。”

“现在他们已将这场危机强加给了全人类。现在人们真正了解到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国人民几十年来经历的苦难。现在这种白色恐怖正入侵全球。所以是时候了,这个病毒将成为推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记住我的话。”

西方社会对中共罪行视而不见,其中一个原因是经济利益。

除直接金钱收买外,中共还利用专制制度“优势”将中国人作为廉价劳动力,将中国变为世界工厂,令西方各国高度依赖中共铁腕统治下的中国。而这场疫情正在强力冲击中中国世界工厂的地位,促使各国与中国在经济上脱钩。

台湾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会主席曾建元在接受《自由时报》专访时,就谈到疫情在这一方面给中共及习近平带来的冲击:

“不复工的话全世界的相关产业链会断裂。这可能是永久断链,因为跨国企业、海外大厂会想办法来止血,就是把这些生产基地移出中国。它世界工厂的位置就马上不保了。”

除极大的经济压力外,曾建元认为,习近平还面临国内民心、政敌两股势力的夹杀,疫情威胁到每个人的身家性命,也令中国人开始质疑中共执政的正当性。

他认为,习近平若顺应时势让国际介入调查疫情,可能是契机,反之则会加大中国内部的矛盾,让自己成为反扑势力的“猎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