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班农: 逃离武汉病毒研究所...

班农: 逃离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专家正在配合FBI调查

496
前白宫官员班农(大纪元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政府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7月11日表示,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和其他一些相关的研究所逃亡的一些专家在与美联邦调查局合作, 调查“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 新冠状病毒,COVID-19病毒)是否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的,班农认为中共至少已经在今年1月2、3 日就知道了中共病毒疫情,但是其随后的隐瞒足以构成“谋杀罪。”

据星期日邮报报导,继来自于香港大学的病毒学专家闫梦丽(Li-Meng Yan)对福克斯新闻介绍, 中共早于去年12月底就知道中共病毒疫情后,美国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7月11日在接受星期日邮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些从中国大陆出逃的专家已经在美国与联邦调查局合作, 以了解COVID-19 病毒是如何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

报导表示, COVID-19 疫情已经导致全球56万人死亡, 而且西方国家正在收集证据, 挑战中共声称的COVID-19病毒来自于武汉的一个市场的说法。连中共的疾控中心最近也改口,表示这个病毒是被带入该市场的,而非来自于该市场。

2月中旬开始就有中国专家叛逃并将证据交给西方调查人员

班农介绍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根据他们掌握的情报,编撰出了那些人有权进入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清单。 而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出逃的专家还与英国、欧洲的情报机构介绍他们知道的情况,并将中共的罪证交给这些调查人员,虽然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人员目前不会告知公众他们的调查情况。

他说:“而且还出现了叛逃者,从2月中旬开始就有与武汉病毒研究所相关的人出逃,他们已经将中共的罪证交给了调查人员。 美国情报人员已经与英情报5局和6局对此立案调查,他们将全面调查此案。 ”他认为这种调查可不像007 ,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

他还暗示,他估计法国政府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撤出前可能在该研究所内安置了监控设备。

他说:“这个研究所是在法国政府的帮助下建设的, 我不认为那里会没有监督设备。”

班农:病毒或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

武汉病毒研究所是2017年建成的,班农表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管理非常糟糕,那里的情况很可怕。他介绍说,美国的情报人员现在认为,这次疫情的爆发是由于武汉病毒实验室研制的、治疗类似于萨斯类型的病毒的疫苗或药物发生外泄造成的。

他说:“这些家伙在做他们没有完全得到授权的实验,而且他们也不完全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病毒可能通过一个疏忽大意的失误或某个实验员就被泄露了出来。这种病毒的外泄并非难事,这就是为何这种实验室非常危险的原因。 ”

中共应该被追究谋杀罪

班农还介绍说, 武汉病毒研究所在武汉的存在就相当于一个生物切尔诺贝利, 而中共对于疫情的隐瞒也如同前苏联一般。

他说:“无论这个病毒是否源自于武汉水产品市场还是武汉病毒研究所, 中共当局随后的行为都令他们犯下了谋杀罪( Pre -Meditated murder)。我们都知道台湾于12月31日已经通报了世卫组织,湖北省发生了某种传染病,中共的疾控中心于1月2日或3日就知道了这个消息, 但是他们为了与美国签署贸易协议,隐瞒了这个消息。如果他们能够诚实地通报这个消息,就可以避免95%的人死于此疫, 而且疫情对各国经济造成的损失也能够得到控制。这是一个悲剧, 而中共在利用这段时间去抢购全球所有的个人防护设施。”

 他说:“这是一个杀人的专政政府,连包括投资银行、对冲基金和养老金等全球的合资公司都沾上了血, 现在是叫停这一切的时候了,以防其毁掉西方社会。”

他介绍说,COVID-19 除了引发了全球大流行病,以及全球性的经济衰退外,也引发了美国当代史上最严重的危机,其严重程度超过了越战、冷战甚至二战。

现年66岁的班农曾经是一位美海军官员,后来是一位投资银行家, 和电影制片人,随后进入白宫成为白宫首席战略师,他是一位鹰派人物,并认为西方国家应该联手应对中共这个残酷的极权政权。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