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半导体科技人为何走入修炼

半导体科技人为何走入修炼

249
李东兴全家福——在加拿大西北部的冰河区

希望之声】(本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台湾科技人才李东兴,在半导体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获得过美国二十几项半导体专利,目前工作在新竹科技园区的一家半导体公司。他领导的团队有二十几个人,所研发的半导体产品,功率消耗只有竞争对手的一半,很受市场欢迎,为公司争取了很多订单。

李东兴从求学到就业,几乎是一帆风顺,在半导体研发方面虽然付出很多,但是收获也很多,是一位典型的专业人才,并且一直走在科技的最前端。纵观其经历,似乎与修炼没有任何交集,可是他为什么会对修炼感兴趣呢?

这要从他的太太和女儿说起。

李太太患有自律神经失调症,在长达四年的时间里几乎处于无眠状态,李东兴陪着她到处寻访名医,但始终无法改善身体状况。

据李太太自己介绍,多年来,无论是西医还是中医,各种治疗手段几乎没有间断过,但病情依然时好时坏,饱受病痛之苦。他们有两个孩子,小儿子出生后身体就比较弱,她还要经常带着幼小的孩子,奔波于医院和诊所之间。

有一天,她在电脑前查阅资料,忽然觉得天旋地转,紧接着是颈部到头部无休止的疼痛,同时右半身呈现麻痹状态。更糟糕的是,她彻底失眠了,无论如何也睡不着。长时间的辗转难眠,搞得她精疲力竭,痛苦不堪,甚至都不想活了。当时的唯一牵挂是,两个孩子都还小,她若撒手人寰,孩子由谁来照料呢?不得已,她只好强忍病痛,积极配合治疗。经多方检查,结果除了甲状腺机能依旧异常之外,并未发现有其它问题,最后诊断仍然是自律神经失调。

为了给太太治病,李东兴东奔西走,想尽了各种办法,但更多是无能和无奈,不仅妻子的病没有好转,自己也搞得疲惫不堪。

就在他太太身心疲惫、走投无路的时候,朋友送给她一本奇书《转法轮》和法轮功的教功录像,她如获至宝,很快就投入到学法炼功。修炼以后身体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差不多有半年时间,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身体得到完全康复,从此成为一名坚定的大法修炼者。

太太的变化让李东兴感到吃惊,但更多的是庆幸自己的解脱,并未从思想上真正去重视,不过这种解脱并没有持续多久。有一天,女儿的视力突然从1.2、1.1降到0.2、0.1。没办法,李东兴又只好辗转送女儿到台湾著名医院检查,可蹊跷的是,无论怎么检查都查不出病因,也不能确定到底是得了什么病。当时他感到非常绝望,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他是很相信科学的,不管出了什么事情,总认为科学是有办法解决的,但事情的发展并非像他想的那样。

孩子的不幸一度让他心生怨气,“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生活对我这么不公平?”但是埋怨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长出斑斑点点红红的带状疱疹。

在太太陪着女儿住院治疗期间,她依旧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阅读《转法轮》。突然有一天晚上她猛然悟到“我怎么没想到带孩子一块儿学法炼功呢?”于是,太太立即读《转法轮》给女儿听,并教她炼功。没多久,女儿的视力就恢复正常了。在进行复查时,护士在做完检查后带着疑惑不解的表情对她说:“她的视力完全正常,为什么要做检查呢?”

李太太在新竹科学园区静心湖畔和孩子一起炼功

理工科出身的李东兴,无论是在求学的过程中,还是在工作上,都相信科学,相信眼见为实,看问题分析问题只相信证据,对信仰和无形的力量一直是半信半疑。虽然看到太太炼功后变化很大,因为主要精力还在技术研发上,就没有积极去了解更深层次的原因,但是当看到女儿的视力出现戏剧性的转变后,才让他感到震撼!

“这个功法到底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力量?为什么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能在人的身体和心理上发生这么大的改变呢?”在李东兴的人生经验中,相信“事出有因”,这些非同寻常的事实超出了他的知识范畴,让他的内心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也勾起了他“研究”的欲望,于是他开始认真阅读《转法轮》。

不断的“学法”,他的思想也开始了不断的变化,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新的认识。他悟到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不断的从心性上得到提高,才能去掉不好的观念。凡事都有安排,一切都用平常心对待,不必强求,顺其自然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太太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性格的改变非常大,有时候看到太太对自己心性上的要求,让他感到惊讶和佩服。修炼以后,他也要求自己要像太太一样去做,不断地向内找,凡事替他人着想。

从前公司部门开会,意见不同时,他习惯于站在自己的立场去看事情,得理不饶人;而现在他会尽量替他人着想,有些事谈不拢时,会主动去找对方讨论、分析,诚心的沟通,这样一来,反而事情进行的更顺利。同事看李东兴,觉得他变年轻了,连面容都发生变化了,脸上的线条变柔和了,个性也不像以前那么急、那么冲了。

李东兴用自己的人生经验总结出了一句话:“修炼真的能够改变人啊!这是真实不虚的。”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