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罷免案未通過 黃捷落淚感謝...

罷免案未通過 黃捷落淚感謝鳳山人寫歷史[視頻]

369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右2)罷免案結果未通過,黃捷6日晚間出面,落淚感謝「鳳山隊」所有支持者,讓她有機會繼續為鳳山服務。右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左2為立委許智傑。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10年2月6日

(2021年02月0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通過,黃捷今天落淚感謝鳳山支持者,過了今天還是高雄市議員,還有機會為鳳山服務兩年,她重申拒絕報復性罷免,更謝謝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其邁,讓高雄未來更好。

黃捷晚間在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趙天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陪同下,落淚感謝支持者一年投四次,用選票寫歷史,讓她還有機會繼續為鳳山服務兩年。許智傑服務處外聚集不少支持民眾,不停歡呼,為黃捷加油。

黃捷表示,今天還是鳳山的高雄市議員,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兩年,她會繼續努力,不讓鳳山鄉親失望,同時也為在防疫時刻,造成社會紛擾致歉。

她特別感謝許智傑從一階連署就關心選情,也提到民進黨高市議會黨團及立委協助,並點名「老大哥」林昶佐、「2046台灣」成員、基進黨等本土、進步、民主派站出來聲援與支持,並謝謝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其邁,讓高雄未來更好。

針對報復性罷免,黃捷重申,希望仇恨氛圍不要在台灣蔓延,而是能在此役後止住報復,並希望接下來面臨報復罷免的民代,都能有支持民眾站出來以行動支持,她尤其點名高市議員高閔琳,「鳳山守住了,岡山也要守住」。

她最後表示,25歲參政以來,才經過兩年,雖然跌跌撞撞,也有很多不夠成熟之處,卻突然獲得巨大考驗,盼經此一役獲得的革命情感,能讓大家繼續團結,本土、進步、民主派成員「一位都不會少」,接下來一起抵禦未來挑戰,讓高雄、台灣愈來愈進步。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