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眸 巴黎文化生活全球排名

巴黎文化生活全球排名

908

根据HSBC Expat Explorer关于文化和生活质量的最新研究,巴黎在全球五大移民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

精彩而苦恼,愉快和紧张,光明与黑暗,寒冷和温暖,巴黎人的生活显现出不同的方面。尽管各种不足有时掩盖她的许多特质,根据对生活在巴黎的外籍人士的调查,巴黎已经上升为最时尚城市的前5名。

良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67%接受调查的外籍人士表示,自从他们搬到巴黎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有所改善,远高于53%的全球平均水平。

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以其奥斯曼风格和建筑风格别具魅力。居住在巴黎的十分之六的外籍人士赞扬巴黎的活力和文化氛围。巴黎在这方面的排名仅次于柏林、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伦敦。

还有什么比卢浮宫更能象征巴黎文化遗产的魅力?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博物馆已经接受了了大约1,500,000参观者。巴黎文化活动,展览和艺术场景排名第四。

光之城以其公共交通工具(第8名)受到欢迎,并以其美食而闻名,在其典型的小酒馆或其最时尚的餐厅中,总共有141家巴黎餐厅具有著名的米其林星级。48%的巴黎外籍人士称赞法国首都的烹饪,位居在里斯本之后,在欧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中,东京名列第一。

融入当地生活
谁说很难融入法国?55岁以上生活在巴黎外籍人士%发现很容易融入巴黎的生活。在上海(36%),苏黎世(39%),布拉格(46%)和斯德哥尔摩(50%),马德里(76%)或巴塞罗那(69%)中,有52%的外籍人士认为巴黎很友好。

法语的魅力吸引了外籍人士。十分之九(87%)会说或学法语。巴黎是欧洲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斯堪的纳维亚的奥斯陆和斯德哥尔摩。更具体地说,41%的外籍人士投资巴黎房地产

营商环境:可以做得更好!
最后,首都的薪酬对外籍人士尤其具有吸引力。巴黎在世界上排名第十,在欧洲排名第三,平均年收入估计为139,000美元(113,000欧元)。巴黎的外籍人士平均比伦敦的外籍人士多赚30%(每年107,000美元)。这两个竞争对手远远落后于孟买外籍人士的每年217,000美元。

但是法国首都提供的专业情况远没有英国邻国那么有吸引力。在这方面,只有7%居住在巴黎外籍人士相信他们有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而在伦敦是49%,在旧金山是和57%。

* HSCB Expat Explorer全球研究:在159个国家调查了27,587名外籍人士。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