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兩人奇蹟生...

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兩人奇蹟生還 機長最後驚惶求救錄音曝光

282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 一架客機22日墜毀在民宅區,造成將近百人死亡。(美聯社)

【2020年05月22日訊】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一架客機22日墜毀在民宅區,釀成近百人死亡。而機長當時最後求救訊息在稍晚曝光,當時他通報「我們失去了2個引擎」、「求救!求救!求救!事情非常嚴重!」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一架搭載107人的A320客機,22日在前往該國最大城市克拉蚩(Karachi)的途中,墜毀在克拉蚩民宅區,當時飛機立刻起火爆炸,殘骸與機身碎片散落滿地。喀拉蚩市長一度表示飛機上的人全數罹難,不過稍後傳出有2人奇蹟生還。有媒體報導,其中1名倖存者是旁遮普銀行執行長馬蘇德(Zafar Masud)。

根據《Sky News》發布的一段機長最後錄音,當時機長曾通報「我們失去了2個引擎」、「求救!求救!求救!事情非常嚴重!」而機長急促的求救訊息也透露出他的驚惶與緊張。

目前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已經尋獲,相關單位將藉此釐清飛機失事的原因。(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