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基斯坦A320客機墜毀民...

巴基斯坦A320客機墜毀民宅區 機上107人全數罹難

248
飛機墜毀時的爆炸,導致事故現場起火燃燒。(美聯社)

【2020年05月22日訊】巴基斯坦國際航空 (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1架A320客機,稍早墜毀在該國最大城市克拉蚩(Karachi)的民宅區,飛機立刻爆炸起火,現場十分慘烈,當地居民將現場慘況拍照、錄影PO上網路。

巴基斯坦航空1架A320客機,載著107人墜毀民宅區。(美聯社)巴基斯坦航空1架A320客機,載著107人墜毀民宅區。(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1架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客機,乘載107人在飛往克拉蚩機場途中,不明原因墜毀附近民宅區,飛機爆炸起火,碎片、殘骸散落鄰近區域,當局立刻出動消防隊,將消防車開進狹小的巷弄救火,當地民眾也相當恐慌。

巴基斯坦官方出動軍隊前往救援,在殘破的瓦礫中尋找生還者。(美聯社)巴基斯坦官方出動軍隊前往救援,在殘破的瓦礫中尋找生還者。(美聯社)

巴基斯坦民航局表示,失事的PK8303航班有99名乘客與8名機組人員,除了消防隊以外,軍隊也前往事故地點救援。

這是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4年內的第2起空難事故,該公司2016年前董事長辭職,不到1週,1架ATR-42飛機墜毀導致47人喪生。

據《美聯社》報導,克拉蚩市長瓦西姆·阿赫塔爾(Wasim Akhtar)表示,機上107人全數罹難。詳細失事原因有待官方對外說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