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百万贪官赃款赃物哪去了?两...

百万贪官赃款赃物哪去了?两会不敢提

1412
中共贪官家中的现钞(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17日讯】近年来中共反腐整风,被打掉的大小“老虎”和“苍蝇”多达140万,百姓拍手称快之余,民间不断追问这些贪官们被查没、追缴的赃款赃物哪去了?刚刚闭幕的两会上,中共官方对此问题仍然不敢提。

在中共两会期间,中共最高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对此回应说,绝大多数犯罪分子的贪污所得被全部追缴,并称中共十八大以来,法院共审结117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职务犯罪案件,其中29人被判处没收全部个人财产,其余88人被判处罚金。

不过,对于上述贪官被罚没的财产的最终去处,他没有交代。

根据中共官方数据,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间,被打掉的大小“老虎”和“苍蝇”多达140万,查处的省军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和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处分厅局级干部8900多人,县处级干部6.3万人。

当中不少人均为千万或亿元巨贪,如按每人平均贪污百万,所涉金额都有上千亿元,多年来至少已滚至上万亿。这笔财富目前用于何处,无人知晓。

级别更高的“大老虎”贪污金额更是惊人。落马高官中有逾400副省部级以上的“大老虎”,包括周永康、苏荣、徐才厚、令计划、郭伯雄、薄熙来、孙政才等江派副国级以上高官。

这些大老虎的贪腐金额个个都涉及亿元,媒体曾报导周永康及其家族,贪污腐败的总金额在中共经济会议上已经公布,现款、证卷、房屋等物品合计高达1000亿元。

媒体披露另一个军中巨贪徐才厚的财产:“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

此外,徐家地下室最少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历代古玩器具和字画,最后动用了十几辆军用卡车才把这些东西全部运走。如此巨额的财富到底花落谁家,没人知道。

中纪委早前曾就腐败分子涉案赃款赃物解释说,属于涉嫌犯罪所得的,相关款物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违纪所得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依纪收缴,上缴国库。

有评论说,当下中国,达官贵人挥金如土,极尽奢华,而不少穷人却依然背负教育、医疗、住房、养老四座大山,度日如年。

中国各地退休和失业员工追讨欠薪,要求妥善安置的群体抗议事件此起彼伏,却遭到中共政府无情打压。在贫困地区,老人自杀现象频频发生,因为老无所医,老无所养。有多少中国草民,为了温饱的底线,在呼喊、跪求。

他们如何能想像官老爷的现金与黄金,是以吨来计算。作威作福者穷奢极欲,玉石古玩遍地,可救希腊,不救同胞。(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