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百万港人上街反送中 波士顿...

百万港人上街反送中 波士顿有人向中领馆代表示威

412
【反送中大遊行】气势磅礴!規模空前!據主辦方稱參與人數高達103萬(希望之声记者摄)

【2019年06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的反送中(反修訂「逃犯條例」)游行活动不但得到了逾百万香港人的响应,在世界各地也有很多人以各种方式参与,据称美国波士顿有人向中共领事馆代表示威。

据香港台电报导,從網上片段所見,示威人士在波士頓龍舟節活動中,舉起「反送中」的中英文標語牌,走向台前發言的中國領事館代表,並高叫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口號。

其实除了波士顿,全球很多国家、城市都有人大批人士举行示威,聲援香港的反對修定逃犯條例遊行。

根據“全球集氣反送中”的Facebook之前稱,這場遊行獲得全球12個國家的29個城市響應,包括台灣、伦敦、巴黎、悉尼、布拉格、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荷蘭、愛沙尼亞首都塔林。、

澳洲的墨爾本和悉尼在香港之前,有數千人參加“反送中”集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