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白色恐怖笼罩香港 离奇命案...

白色恐怖笼罩香港 离奇命案频发 15岁美少女变全裸女浮尸

2380

【2019年10月1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警察已成为港府与北京政府的专政工具,在打压民意、过度使用武力甚至酷刑虐待方面,与中国内地警察几无二致。“警察打死人”的传言不绝于耳,更已有多具可疑浮尸被发现,令白色恐怖笼罩香江。最新一起是15岁少女陈彦霖在失踪多日后,全裸陈尸海上。

据《苹果日报》自陈彦霖多个身边人处获悉,9月22日在油塘魔鬼山一带海面发现一具全裸女浮尸已被证实是陈彦霖。

最可疑之处是,陈彦霖生前是游泳健将。她早年曾参加跳水队,大约三年前还曾定期接受跳水训练。好友透露:“佢有能力喺五米高台,跳入五米深泳池,再自己游上岸。”

陈彦霖曾就读博爱医院邓佩琼纪念中学,学校报告显示她曾在校际游泳比赛中获奖。

《苹果日报》自多个消息源处获悉,陈彦霖生前曾多次单独参加反送中示威集会,包括6月12日金钟集会,8月一次“和你塞”机场集会等。

陈于9月19日失踪。据她的寻人启事描述,陈彦霖15岁,身高1.53米,最后一次露面是在9月19日下午2时15分。她在美孚与友人分开,10分钟后曾传短讯给友人称正在回家,之后就此失踪。有人曾在她所属将军澳区学校拾获其手机、身份证及学生证。

警察公共关系科10月5日回覆《苹果日报》查询时称,初步调查相信22日于油塘魔鬼山对面海面发现的浮尸为15岁失踪女童。但该报继续追问是否涉及自杀、有无可疑、截至目前有无人被捕,并要求确认事主是否陈彦霖时,警方始终未给出明确答复,仅笼统称“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事主死因有待毒理化验及进一步调查确定”。

此外,10月8日傍晚5点在海怡半岛对面海面发现一具女性浮尸,身着黑衣黑裤。警察甚至还未确认死者身份,仅在初步检验之后,就草草断言死于溺毙。

9月16日将军澳唐贤街海旁发现失踪女子高秀兰的浮尸。香港警方曾在8月31日冲入太子站血腥镇压示威者。网传有三人被警察殴打致死。高秀兰被疑是其中之一。因为港铁当局坚持拒绝交出当晚的闭路电视录影视频,这一谜团至今未解。

9月24日荃湾柏傲湾对面海面亚又发现男浮尸。死者身体表面无明显伤痕、双手伸直紧握拳头,口鼻有血水渗出。虽然家属称死者是自杀,不涉及反送中行动,但网民质疑死者生前曾被戴上手铐,随后更发起拜祭悼念。

粗略统计,8月31日至今已至少有5具浮尸被发现,并被疑与反送中运动有关。

除命案之外,也传出港警性侵被捕女示威者的消息。

就在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学一场学生、校友与校长的直接对话会上,中大女生吴傲雪除下口罩,以真实面目、真实姓名直面众人,直陈曾遭警察性暴力,并哭求校长段崇智为学生发声谴责警方。

吴傲雪自陈于8.31太子站暴力事件中被警方重伤,并被捕,后被关押在新屋嶺扣押中心。

吴傲雪现场一度激动,哭诉:“你知唔知新屋岭个搜身室全黑㗎?你知唔知道唔只我一个遭受警方性暴力呀,其他被捕人士係曾经遭受不只一名警员、不分性别,性侵及虐待……你知唔知我哋喺拘留过程当中係肉随砧板上任人鱼肉……佢锺意打你就打你、性暴力就性暴力你,你冇得反抗。”

早前传出消息,在8月11日的反送中示威集会中,有被捕女示威者被送至新屋嶺扣押中心后,被警方强奸,甚至轮奸。港警出面否认。北区医院说,确实于12日至13日收治两个来自新屋嶺拘留中心的病人,手部骨折,其中一人需施手术。

吴傲雪的控诉显示,港警在新屋嶺的强奸恶行,绝不仅限于8月11日被捕的女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